Thursday 3 November 2016

♥ 傻老21生日派对 ♥

23.1.2016

傻老今年的21岁生日派对
在他家的泳池旁边我们租起来办派对
在前几个星期就很紧张的去准备
订制气球布置,订蛋糕
邀请亲戚朋友到来,找自由餐煮食

在还没到23号前我就带他去选礼物了
一生人一次的21一定要有属于女朋友送男朋友的礼物
我们一起去1U poh kong选金饰项链,金牌,还有金戒指
我要傻老在生日当天穿得帅帅的就带他去选fred perry的衣服  

到了生日当天
我跟傻老就去拿蛋糕还有气球顺便载包子
去到他家自由餐的人已经到了再排桌椅
我们就在那边布置派对的气球看看位子
之后我就回家准备

我跟家人准备好了就去傻老的家
一去到已经很多亲戚朋友在那边了
其他的朋友也陆续的到来
诺琳也是有来,但是她早走没拍到照片
傻老的中学同学,学院同学,工作的朋友都有出席

很感谢大家的出席
很开心我能够陪着他一起度过21
我们要一直的每年都陪着对方过重要的日子
就这样一场简单又难忘的生日派对顺利完成

庆祝完了之后的第二场
我们跟傻老的朋友们一起去geographer听歌喝酒

以下是傻老生日派对的照片
我只是取下一部分,有一些我没发布在这里
可以到他的面子书浏览,因为他都有发布在面子书哦
FB : Yves Low 

傻老穿上帅气的衣服

在Little Oven订制的蛋糕
记得要在5天前订制 


我和傻老 
场面不是很隆重
只是简单的气球点缀
简单又难忘 

傻老家人

我的家人

傻老学院的朋友

包子
诺琳也有到只是她早走了没拍到照片 >.<

Max & Caries

Kelvin & Jingwen

Kevin & Wenny

Hans & Karen 

Malao & His girlfriend 

大家庭

大家庭之四个字

送给傻老的21生日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