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February 2014

♥ 19年一次的情人节

14.2.2014

19年一次的情人节
很开心一到12点傻佬就在我旁边跟我说情人节快乐了
接下来就一直按电话,因为法证先锋们都在炸微信,聊到很晚才睡

情人节我还是有做工,不过还是抱着很开心的心情
星期三offday的时候我去诺琳家,一边聊天一边做巧克力
研究巧克力一煮热我们两个就快快弄好好不然变硬了就变整团了
做巧克力也是很考功夫,做到我们一直流汗
虽然说外面也可以买到巧克力,可是当然是自己弄给心爱的人才比较有心意
傻婆也是第一次弄给她的爱人,所以在弄的时候都很认真
做出来后的成品很成功,也很有满足感

晚上回到家跟傻佬吃了妈咪煮的晚饭后
傻佬就说带我去lot10买brikenstock的鞋子了
他说是买给我当情人节礼物的, 本来打算不要了的
他就带我去选,在选着的时候心里真的很开心
价钱也不是普通的便宜,但是穿上去是值得的,因为很舒服
“物有所值”就是这样的意思
我真的很感动,这份礼物真的很喜欢,他说要谢谢他亲他就够了
我说那么简单的事是谁都不用说就亲了啦,他就说只要我的亲罢了
妈咪也是有跟着我们去lot10看,也是说傻佬对我真的很好

情人节这天我照常做工,不过到8点这样傻佬就来找我吃晚餐了
我们去bbq plaza吃, 吃到好饱
虽然整天的情人节傻佬只陪到我吃晚餐,不过没关系
我还是没失落,因为我搬了家他还是每天都在陪我
然后又有法证先锋们每次聊那些38话题
伤心的心情根本不会出现在法证先锋里面的对话
我只能说我每次对着电话不是笑,就是在那边38
还有证人,一就是傻佬,二就是傻佬的兄弟跟我做工的 哈哈

也替我的法针先锋们感到开心
一就是诺琳,有人追了就不要那么挑剔了
他对你真的很不错了,又帅又高,又买冰淇淋蛋糕给你
好好考虑考虑他吧,我知道你对他也是心动的
不然你不会花心思做巧克力啦 哈哈

二是我表妹,媚盈
情人节收到花,我看到都觉得浪漫
我没有男朋友的话都没人会送我花了
每次看到那么多人追你,魅力十足啊你
收到花一定很开心,我看到也是觉得很美
也是可以好好考虑那个人

三是也是个傻婆Carmen
你男朋友说情人节很多人是真的
所有明天补庆祝,其实几时庆祝都没问题
而且你男朋友也很替你想
那天吃冰淇淋讲到也很好笑,哈哈
祝你跟你男朋友永远都那么甜蜜幸福啦
那个夫妻相走不掉了

还有我其他的好姐妹啊
有的当兵,有的读书的
看到这篇不要觉得我忘记你们,我没忘记你们
等你当兵回来我们一起出街,现在等我好好赚钱先
我还要等你回来就来我新家这里过夜啊 ^^

 送傻佬我亲手做的巧克力

 傻佬送我的brikenstock鞋子
他说买情侣的 
很喜欢

 傻佬来找我吃晚餐
bbq plaza吃到很饱
很好吃
 
这个情人节真的过得很开心
19年后的情人节也要继续一起过
谢谢你每次包容我这个爱发脾气的女友
真的很感动啊 :'(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你每次都会plan好东西给我
又会为将来打算,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算
全部交给你处理就好了,有你真的很放心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