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November 2016

♥ 我的20生日 ♥

30.3.2016

我的20岁生日庆祝
傻老带我到旋转餐厅
Atmosphere 360 Revolving Restaurant K.L 

到吉隆坡塔我们就搭电梯上去旋转餐厅那楼
记得是很高但是忘了在第几楼了
傻老带我去之前已经预定了位子
他知道我爱拍照选了靠窗口的位子可以直接拍到景点
那边的食物是吃自助餐的,生日还有个小蛋糕

一个人的费用是RM200++
坐靠窗口的位子就要附加RM50
我们两人的消费总共是RM500+
傻老说生日一年一次,很感动也谢谢他的安排

一边吃晚餐一边看夜景
坐着吃的时候还会一直旋转的看到马来西亚夜景
那边的灯光也很有情调,还有人唱歌
工作人员也很友善的帮你拍出美美的照片
实在是公主般的享受 

傻老帮我点的巧克力生日蛋糕 
旋转餐厅不停的转就抓紧机会拍下
傻老的技术不赖的哦 

工作人员帮我们两个拍的 
可以看到夜景
照片看到很美,亲自去看更美
夜景真的很美很浪漫 

最大爱就是这张 
谢谢傻老的安排
让你破费了
很感谢你一直把我放在心上 

我的20生日过得很开心 
有祝福
有男友帮我庆祝
有同事请吃大野狼庆祝
有闺蜜带我吃火锅庆祝
有家人煮丰富的晚餐庆祝
有傻老的朋友带我到friendscino庆祝

真的很感恩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