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ugust 2013

♥ Jungle Trip

3.8.2013 

早上6点半3辆车一起出发,傻佬车走第一
这次是我自己带他们去我家乡,第一次带路,很顺利 ^^

去到Bentong本来要吃烧肉,烧鸭的,结果没开
就随便在一家茶餐室吃早餐,全部人都很期待去那个地方
吃饱了就继续,去到Raub,明河园的Auntie带我们去白夜山
路程很远,很偏僻,不过在不同的车上一直wechat真的很好笑 XD

到达了一个乡村的油站,就在那边parking
把火锅的料给驾4x4的车载我们上山的司机,放在他家冷冻先
我们就换好便服,auntie一人给一个手套,怕我们的手抓铁抓太紧会生水泡
出发前auntie帮我们拍照


开始出发,很刺激
 

 到半山看到大石头,司机停下来给我们拍照
 

过这个河真的很刺激 XD

大约45分钟才到达山上的瀑布

上面还有人露营,还有人住煮东西,他们还请我们吃榴莲

吃完了榴莲就下水玩,瀑布的水真的冷到不能再冷 >.<
 

Auntie给我们一人一件救生衣,瀑布很深,以防万一
脚动不到地,有救生衣帮助浮起来,感觉不错 ^^
 

他们之后还爬山去上面的瀑布,我和两个男生在下面等他们,因为很危险 >.<

他们下来了就泡茶还有吃饭盒,Auntie照顾很周到 ^^

3点多这样开始下山

Auntie带我们回积罗明河园,也就是我的家乡
到了明河园,我们住的是4房一厅,度假屋
我还选了紫色的主人房间,很满意


 放好了行李那些我们就下去s拍照,sona还有玩水




7点这样就回去冲凉那些,我还打给婆婆要去看她
结果她告诉我她回去姑姑家了 >.<

全部冲好凉后就一起准备火锅的东西,一起打边炉
那些酱料,配料,汤都很不错,tomyam口味,好吃 

吃饱了就收拾干净,全部围在一起聊天,玩游戏,还有喝啤酒
只是我没喝,怕生酒莫很辛苦所以喝汽水罢了 ^^
全部聚在一间屋很有安全感,而且很舒服
12点多就睡了,因为出发前全部都兴奋道没睡觉 >.<

4.8.2013

本来全部10点半要准时起床,我8点多就睡醒了
洗刷了过后等他们起床,傻佬还弄杯面,蘑菇汤还有milo给我喝

他们起床了后就吃早餐,也是打边炉

要check out之前他们猜拳把冷的啤酒喝完

check in/out专用的Jeep车

check out了就去另一个地方玩


穿好安全措施的装备玩sky walk还有flying fox
两个都很刺激,我本身有点怕...不过觉得很好玩下 ^^

4/5点回去明河园的更衣室冲凉,冲了凉就大合照


回到KL7点多,去menjalare二嫂酿豆腐吃了晚餐
再去sg buloh那边喝啤酒玩Killer
开心的时刻,依依不舍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

这次一大班一起去玩真的很开心,全部住在一起有说有笑
他们还让给我选房间,还帮我跟傻佬拍照
好像连我都跟他们打成了一片这样,什么话都说,哈哈

傻佬还一直照顾我,帮我收拾行李,还一直夹东西给我吃、喝
连他的朋友都说,通常在一起久了的男生都会对女生敷衍的
可是他不是,他对我真的很好,真的很开心可以跟他在一起
还带傻佬看了我的婆婆家,想也没想到这度假村就在我婆婆家对面

希望下次的旅行可以3天两夜,过一晚真的玩不够 
很不舍得,很喜欢跟他们一起,每次都笑到我肚子痛
要好好的plan下次要去哪里,要跟旅行团去,一起坐bus一定很赞! ^^

 喜欢他这样抱着我看风景的感觉
很有安全感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