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September 2013

一切美好 ♥

很久没更新了
因为每次都在用电话
很懒惰去开电脑

不过最近都过得很充实,玩得也很开心
出街,喝茶,逛街,聊有的没的
有时到1,2点才舍得回
因为跟他和他的朋友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可以笑断肠 XD

明天去二姐的毕业典礼,一个人的票也要百多块
本来只是二姐跟我爸妈去,结果爸爸说没问题,要全家人都去
所以明天就打扮美美,穿傻老买给我的裙出席二姐的毕业典礼
还有些做工的朋友也是跟我二姐一起毕业,明天去到会有点害羞 >3<

傻老现在做工还说拿了薪水要买相机给我
可是我说了我要自己买相机,我要用我自己的钱
我不想被人家觉得我跟他在一起只是为了买这个买那个
他肯花钱在我身上我真的很开心很感动
不过我比较想他把这些钱存下来
明年新年才拿出来跟我和我家人去泰国旅行 ^^

很开心,爸爸说旅费他出,我们负责自己要买东西的钱罢了
所以要开始存钱,然后大考就要去做工赚钱,现在想到都手舞足蹈了 >3<

现在的社会什么都是钱,什么都起价
我要过的生活不是山珍海味,平平淡淡跟傻老过得去就好
不要有烦恼,要跟傻老有很好点生活,一起努力做到最好
谢谢看好我们两个的人,尤其是我们的家人

Best memories
 跟你们很开心,第一次跟你们一起出街
有可爱的还有第一美女
全部都可以讲笑
真的很开心 ^^
 
傻佬的朋友
有一次有个看到有别的女生参他们
他就说不喜欢,不想去那个女生来
我就说,我也是女生叻
他就说他把我当成说他们的未来阿嫂
也当成他们的兄弟一分子

每次一跟他们出来都有新的笑话
昨天唱K吃着自助餐的时候听他们讲话差点喷饭
哈哈,很开心 ^^
 
 还有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的傻佬
谢谢你不管我的情绪化多糟糕
你还是愿意留在我身边

偶尔会哭也是因为你对我太好而感动到哭的
我的眼泪只为了我在乎的人流罢了
我真的很爱你,你在我心中打败了很多人

我不是很好看,学历也还好
但是你都不会觉得我不好
谢谢你

我妈也知道我去旅行没有你就会一直想回家
上次去泰国也是,一直在家人面前发脾气
所以我妈说要你陪着我一起去
很开心啊 ^^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