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August 2013

♥ 要开学了~

明天开学了
这两个星期假期的日子都过得很丰富
没节目也有傻佬陪着,整个假期都过得很开心很开心

还会一直想要去别的地方旅行
爸妈确定了明年新年初二要跟旅行团去泰国
现在一家人还有我的亲戚已经确定了,包括大姐男朋友还有我的傻佬
如果傻佬的朋友要一起参与更好,希望他们要 >.<
有点期待,想快点去玩,去买东西,跟傻佬旅行拍照

不过现在还是要过了我的预考还有我的大考才可以轻松
现在想到要考试就觉得很压力,怕不及格
不过有傻佬帮我复习就没什么都不怕了
还有4个月就毕业了,加油加油 ^^

想到毕业了就要快点去做工赚钱
买相机,买很多很多喜欢的东西,买很多情侣用品
还有要好好的打扮自己,保养好好
这些我都一定要做到 ^^

每一年都要去一次旅行,这是我的目标
我要跟自己最爱的人陪我去每个地方,一起拍照留念

在facebook玩了一个social life的game
傻佬还可以跟我一起同居,现在先以游戏开始
将来的dream house一定要达成 ^^

开学来吧!
我一定要面对现实,现在什么心情都收拾好了
先挨了这4个月就没问题了!

有什么苦就一起承担吧,我不怕辛苦
只要最后得到我想要的就什么都值得了
也要谢谢傻佬为了我做了那么多,我都知道的
傻佬,我们一起努力吧 ♥♥♥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