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September 2013

A day to remember ♥

今天偷懒没去学校,因为傻老off
前几天已经plan好了去Ts买东西,所以就偷懒一天不去学校

今天拖延了时间,所以3/4点才去Ts...
傻老载了朋友去,再回来载我去,因为我闹情绪的关系,要麻烦他走两轮... :(

今天去Ts是为了要买去他外婆寿宴的衣服,因为他阿姨说每个人都要表演,我们两个没时间练习跳舞,所以就买90年代的衣服走show...跟他买了一人一件外套,他的蓝色,我的红色还有一个mini skirt,很喜欢
还有帮他弟弟买70年代的衣服,选到很满意
还拉了傻老一间一间去看鞋子,终于看到我喜欢的鞋子,虽然有点贵,但是买下来了就觉得其实还蛮值得的,谢谢傻老

回来已经9点多,想到下午吃士林还有麻辣香肠吃到很腻,所以就随便在mahbub吃点东西,聊天
吃着一半,突然我的家人也来,表弟就跟我和他坐在一起,别人看到我们好像一家三口,被人误会没关系,因为这种感觉很幸福

爸妈他们吃了就回家,我跟傻老继续聊天,聊到12点多才回家,跟他聊很多,做工,读书那些...要怎样要怎样,感觉很好,因为可以一起分享

今天的战利品

去之前还跟傻老大吵架,很伤
我的脾气应该是没人可以顶得顺吧...连我家人也叫我改,还说那么好的男朋友已经找不到了,叫我不要发他脾气,他做那么多都是为了我,难道我看不到吗

我知道我的脾气生气起来真的不可收拾,这些我都知道
我知道他可以找到更好的,因为他外貌或学历都很好,对女朋友更加不用说了,连他的朋友不赞人也会私低下叫我好好珍惜low,他真的对女朋友很好

不论我怎样发脾气,他还是不会对我大声,所以每次都是过后才很后悔,很内疚...真的很很很对不起,每次我发脾气,你都不会走掉,还任我骂...对不起啊,傻老,我知道我错了,就算跟你说对不起也是弥补不到,不过我发誓不再下次,真的不想再这样了 :(

谢谢你还会留在我的身边,一直迁就我,我相信没有人会再对我那么好了...
做工出薪水还会想到要买什么给我,自己都不会想到要买给自己,你对我真的很好很好,是我不好,对不起 :(

后悔对你那么坏,对不起,我知道你每次都说不会离开,但是我怕你真的会顶不顺我,我会改掉这脾气的,不想你会有一天被人家抢去,到时真的不懂我会怎样,后悔也来不及...对不起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