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February 2013

年初一&年初二 ♥

10.2.2013 (年初一)

早上9点多开始回家乡-Pahang
途中在Bentong吃了早餐继续回家乡

回到去婆婆他们全部在看戏,之后派红包 ^o^
我们在那里聊了聊到12点多就去度假村那边check in

明河园

凡是check in/out的行李都由这辆车载上去 

 爸爸坐在司机隔壁
妈妈和二姐坐在里面

这个度假村在我婆婆家的对面罢了,很靠近
整个乡村围绕着一个城市 
开这个度假村的老板是我爸爸的朋友
也是住我婆婆家后面罢了 (⊙o⊙)

 抵达我们的房
左边是爸妈的房,右边是我们3姐妹的

 一进门就是厕所

 睡床

 从我们的房望下去的美景

 我爸妈
 我

来到环境那么美的地方当然快抓起相机拍了
之后放好东西,我们3姐妹就继续下去拍照

 我在爸妈的房外 XD
左边是爸妈的,右边我们的 XD


 很美的桥


这个水滚到很美 XD

 楼上的餐馆

美丽的花路

 养鱼池

水瓶要给我推倒了 XD

 童年最爱的摇摇 

提水中...

之后回去换衣服去游泳
我爸爸就走去下面了

 看到我爸吗? ^o^

很像我的pattern ^o^

 开始游泳咯 ^o^

游泳健将 \(≧▽≦)/

游到差不多就回去冲凉,游泳过后特别饿
之后就回婆婆家吃午餐,婆婆一直怕我们饿到
越煮越多,我们也吃到很饱 ^o^

晚餐爸爸煮很大条的鱼,婆婆还有煮很多鸡,鸭,猪肉
全部吃到津津有味 (¯﹃¯)

饭后姑姑就开戏看《法网阻击》
全部一家大小都坐在一起看,很刺激
看到一半爸爸就说要回去冲凉,然后就去观音堂
婆婆看到我看到很紧张就叫我留下来看,反正度假村很靠近罢了
走路就到,所以爸妈他们先回去,我就继续追戏
那些鞭炮一直吓到我 ⊙﹏⊙ 

追到大结局了,爸妈就驾车来了
叔叔,婶婶和姑姑他们全部都笑我不能看大结局 ╭(╯^╰)╮
 爸妈他们就带我们去Raub的Shopping centre买东西
一人一个巧克力 ↖(^ω^)↗

过后就去观音堂


中国象棋
怕到很蒙 >.<
 转运的

 跟傻佬的缘

月老
我跟傻佬绑红线 ^o^

 爸爸说这张我很美 \(≧▽≦)/

 门

 龙头许愿池

很美,趁没人走下来快点拍的 O(∩_∩)O

然后就回婆婆家跟叔叔婶婶他们一起去吃乡下的面包
跟城市不一样,乡下的是自己做,茶水也很棒,好吃好喝 (¯﹃¯)
过后就回去明河园,很多人啊

还有K房

 晚上看真的很美

 下面真的很多人( ⊙o⊙ )
 黑色的背景

 开香槟 (>^ω^<)

我爸妈在看下面的热闹

我就换睡衣跟傻佬聊电话,我这边很热闹
下面的那些人一直在K歌,聊天,我都听到
还有我也是可以近距离看烟花,因为他们在下面点
我在上面就正面看到烟花,傻佬也听到很吵 ^o^
跟他聊电话聊到1点多就睡咯 zzZ

11.2.2013
年初二早上8点多爸爸打电话来叫我们起身
爸妈6点多已经起身去婆婆家拜神了
之后爸爸就来收拾行李,我们收好了就在下面等
我就去拍那些情景


 
 吃饭的地方

 吃东西的

 明河园

 有兔子

 游乐场

 公鸡,火鸡

鸭子

 鸵鸟

 驴子

 Park车的地方

再上去就有的玩山水,钓鱼还有Camp

现在还在建着Spa那些,之后还会有更多动物,还有爬山车可以玩 
我爸说如果要举行旅行团来这边他可以叫他的朋友安排
真的很爽 ^o^
在那边还遇到翠华楼做工的朋友,真的很巧 ^.^

回去了婆婆家之后,就去伯婆家拜年
之后就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车睡觉,一直睡去二姐的肩膀 ╮(╯▽╰)╭
回到家了就准备冲凉那些,就去表舅的店跟娘家的亲戚拜年,吃晚餐
姨婆和表舅他们还上去云顶,我爸妈不喜欢去云顶所以就回家
今年回到来特别闷,以前还说去喝茶,喝酒,看戏晚晚才回
今年表舅开店要做生意所以全部各走各的 ╭(╯^╰)╮

回到家,傻佬也从他的外婆家回来
就跟我去Mcd喝茶,聊天
几天没见,想他想到无法自拔 o(>_<)o

回去家乡真的很好玩,很有新年的气氛
全部家门口开大大都不怕有小偷
换着是这里,一点新年气氛也没有,也不可以开大大门

不过都很好玩,我的红包钱我很满意
初四阿姨回来再去喜来登喝小表弟的满月酒
之后再更新咯 ^.<

刘永裕,我爱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