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October 2013

傻佬外婆大寿 ♥

最近很懒惰更新,其他时间都在玩电话
现在才用电脑看到照片

5.10.2013

一早去到那边就去他外婆家
傻佬之后还驾他阿姨的Veilfire载我们去port dickson
酒楼就在海边那边的酒楼,很美
我们先去starbuck喝早茶,才去彩排跳舞那些

彩排完了就去那边的Mcd吃午餐
他阿姨留那辆车给傻佬载我们年轻人回
回他阿姨家,超级大间
很舒服的家,全部人挤在一堆
准备好了就出发去酒楼

傻佬外婆的70岁大寿的照片

孙子准备推蛋糕唱生日歌

 一人一朵康乃馨

  
 傻佬漂亮有和蔼可亲的外婆


 
他两个古灵精怪的表妹

我跟傻佬是90年代的表演
对你爱爱爱不完还有Can I have this dance

他表弟是80年代的表演
热情的沙漠 XD

他弟弟还有他表弟70年代的
chachabo XD

 这个最好笑的
60年代表演上海滩 XD
 
 拍到很好看

他表妹还有表姐表演Nobody

 还有唱歌,倒带

  
 傻佬分碗,回礼给他的亲戚


 Uncle aunty也一起上台玩

  

 

  

 他表弟帮我们拍照

我也忘了摄影师有拍这张

还有他的全家福,他家人还叫我跟他们一起拍的
迟点放~
 
对着海边的酒楼真的很美,看出去就可以看到海了
他亲戚很多都醉了,傻佬也有点醉醉
他爸爸醉到很厉害,他还帮他驾他爸爸的mercz
回到他阿姨家,整个家都有人,隔壁那家也是亲戚回来再那边开party
年轻的就在他阿姨家看running man
我妈还有打电话问我在那边怎样,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说要去那边过夜爸妈也没反对,傻佬家人还对我很好

之后我就跟傻佬冲凉了就在房间聊天睡觉
楼下还有很多人煮maggie吃宵夜
房间就只是我和傻佬,半夜还下大雨吓到抱着他睡

第二天大人在厨房聊天
我们吃了早餐就去客厅看戏,我还教他表妹做功课
他表妹还问我做么不要做老师,哈哈

到傍晚就去蛮远的山顶跟他家人亲戚吃晚餐
吃了就回家,真的很开心可以跟他去他外婆的大寿
他的亲戚都知道我很害羞,全部都叫我emily
傻佬也知道我很害羞一直贴着我,没有丢下我一个人

生活过得蛮充实的,至于要大考了我会加油的
还有两个星期,我一定要在seminar好好的听老师说
虽然爸妈没要求我要拿好的成绩,我说要去seminar也会给我钱
我不会浪费爸妈给的钱的

考完了傻佬答应我带我去庆祝
很开心,考完了就去打工
我要去旅行还有买很多东西 ^^

谢谢你让我过得那么幸福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