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July 2013

♥ 7月更新

6.7.2013 星期六

傻佬回去他外婆家,我在家做宅女看戏
想到晚上闷闷的,就答应傻佬陪他去喝酒
各自跟家人吃了晚餐,我回家准备
大姐还很得空的帮我化妆
11点傻佬来我家载我一起去
看到傻佬的第一眼就是觉得他很帅

跟他朋友去sunway giza新开的Cocoon Bar&Club

 火酒

 听说很苦

Ken上台跳舞 XD

 
我跟傻佬

里面的灯光和歌曲都令人很high,还会喷烟
在那边其实蛮开心的,第一次觉得whisky那么好喝
可能是吃着口香糖的关系,觉得酒蛮好喝的
傻佬还一直保护我,很有安全感
回到家接近4点,整身酒的味道
隔天也没有生酒膜 ^^

*只是原来进场要出100,可是他却没告诉我
我也不知道他几时给了他朋友钱~ >.<

8.8.2013 星期日

七早八早被爸妈吵醒
9点多准备好傻佬就载我去他家
他煮早餐给我,人家是女生动厨的
他却叫我坐着等吃,温馨

 鸡蛋,hushbrown+面包
丰富的早餐

吃到饱饱了就跟傻佬在他房间看“好心作怪”
看看下也睡着去了,起身了在他家吃午饭
准备好了6点就去医院meet我爸妈再去看诺林的妈妈

之后就去夜市,跟傻佬买吃的,然后坐下来吃冰
9点多到家 准备华语学会的东西
跟傻佬聊了电话1点才睡觉

8.7.2013

最后一次华语学会的游戏“Runing Man”进行到很顺利
关卡的照片来不及拍
得奖的得奖,输了的就惩罚
吃4星级的麻辣香肠,有些吃到很好笑
有些吃到好像要哭了
我第一次吃的时候也是觉得是普通一个,怎知道一小口可以辣死人

时间过到很快,想不到今年可以做主席
有时候想要玩什么游戏也会想破头脑 
可以认识到那么多学校的学弟学妹也很开心
明年的华语学会,你们要好好加油了 :D


今天华语学会的人数不齐全
下次的Jamuan再大合照 :)
星期三开始可以早放学
 
我知道可以跟你在一次是种福气
每次都迁就我,照顾我,给我最好的
不会特地买奢侈品,但会存钱跟我出去
谢谢你傻佬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