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September 2015

♥ Loveyou Forever 44520

补回好久没更新
最近都过得不错,傻老也经常会弄我开心
有时也会不知觉的给我惊喜,9月头的时候他去Sabah一个星期
那个星期真的很煎熬因为见不到对方,还要一直忍着
毕竟是我们第一次要一个星期不能见到对方,
我知道他在为我们的未来努力着,先苦后甜的生活现在忍一忍没关系
也不是很差的心情因为还有朋友有约出来一起去吃晚餐甜品直落着下
而且傻老到那边也是一直保持跟我联络不会让我有失措找不到他的机会

那个星期很记得,二姐在那个星期去香港
我还要一个人睡的时候真的特别想他,到他们回时候已经12/1点深夜
二姐和他都在KLIA2了,但是没见到,就等他们回来
跟二姐聊了下,傻老放了行李在家也立刻来我家找我,一直抱着他真的太想他了

他还买了很多东西,真的很吓到,他知道我喜欢的都买给我

DKNY的香水
苹果味道的很清新
还有lotion的
真的让他很破费 没想到他会买给我

之后他就在他的行李里面拿了一大包的东西
在电话的时候他已经有告诉我他买了很多的巧克力
真的第一次收到爱人送的巧克力
他知道我爱吃的巧克力都不要花生的
可以当几个月的情人节礼物了♥♥♥

傻老在Sabah就发给我看这张照片了
一大堆的巧克力
感觉怎样都吃不完但是还是感觉他很体贴
会慢慢选我喜欢吃的,不喜欢的都不买

他也买了两只色酒
虽然我不喝,但是酒可以放很久都不会坏

当然在他去一个星期的Sabah我也叫朋友陪我去1U
买了份小小的礼物给傻老
之后工作人员还帮我包起来真周到
就一直很期待他看到开心的那一面
我一直没告诉他我有买
因为他每次叫我不要浪费钱买东西给他
所以就放在mcd的纸袋里面 :P

我上网搜寻过这个牌子的钱包不错用
而且价钱也不多很贵
还有很香的皮味,真材实料
看到傻老开心的样子
一切都是值得的 ♥♥♥

这些文具前几篇有发布过
后来颜色笔傻老又给我3盒
价钱也不菲因为是36只的
我个人没用到那么多我就1盒给了表弟和包子
好东西跟好朋友分享
看到包子喜欢我自己也感到很开心
也谢谢傻老每次把好的东西都带给我
我本身也很喜欢收集文具
简称文具控,整个桌子有很多都不舍得用的文具

今天9月28日,就是我和傻老在一起四年四个月了(世世我爱你)

不知不觉这辆车跟我们一起有3个月了
专属我们的生日日期的号码
以后我们的车就是这个车牌号码
2330 特别也有意义
已经认定了对方是一起携手到老的伴侣
所以我们都一直在努力
努力可以实现更多的将来♥♥♥

谢谢你的不离不弃
我的脾气赶走了很多人,但却留了最真诚的你在我身边
只要有你已经胜过一切了
我知道我是你努力的动力,因为你对我来说也一样
你说我不会做菜,但你不知道我已经在偷偷的学习着
美式早餐我也学会了,从以前煎蛋都不会
煎东西都一定焦的又手忙脚乱,现在已经进步着
以后你工作累了到家就有饭菜肉汤填饱你的肚子
还有水果让你吃,让你每天都吃我煮的
打扫屋子什么的也放心好了
因为知道你很爱干净我也会让你回到家舒舒服服的
这些不是说说了事,我写得出就一定做得到

世上的好男人对我来说非他莫属
脾气好,不烟,没有我不喜欢的嗜好,英俊
高大,威猛,安全感,勤劳,浪漫,帅气
体贴,得体,好心,勇敢,大方...
优点太多了,我要写到手酸都写不完
一点都不夸张,因为我说的都是事实

这篇都是礼物篇
出街吃喝太多了
每天要记录就没有啦
因为都有在insta,fb那些放了

爱你爱爱爱不完♥  :*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