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une 2013

♥ 我爱你

昨天跟他们去看半夜场fast 6
看到一半我头晕了,而且想吐,很不舒服
可能肚子涨的关系 >.<

昨天那部戏对他们来说很好看,很刺激
我却不懂什么车打什么车,也不是很明白
可能我没看之前的关系吧,所以觉得还好罢了 >.<

今天一整个下午呆在家看戏
因为发傻佬的脾气
他下午还有打包东西给我,可是我就发脾气
听着他的电话还踢倒了我妈的衣橱,幸好那时候家人全部出去了
我就自己试下琐回去,可是怎样都不能
就去看下电话,又叫傻佬回来帮我弄我妈的衣橱
他来了一下就弄好了,亏我还那么笨 = =

他朋友在Wechat问要不要一起去吃螃蟹
我就跟傻佬一起去Aman Puri肥肥蟹
跟他们一起吃晚餐 ^^

 吃饱了就去走卫星市夜市
在那边一直找我的电话贴子
走了一圈找到一档,可是却卖完了,当时真的很失望
再继续走,结果被傻佬找到了
超开心的,终于把紫色都融合在我的电话 ^^

也有买小吃跟傻佬一起吃
之后还有叫他的朋友全部去高佬嘛嘛档喝茶
还谈去玩的事,希望可以去得成 ^^

我还蛮喜欢跟他的朋友一大班出来的
因为有说有笑,也不怕得罪对方
我觉得这样很好~不用看脸色也不用顾忌对方的感受
因为大家都会说回大家,每次跟他们出来我都很开心

现在还在Wechat中
还有一个星期放假,真的不想开学啊
想开学是想见朋友而已,我不想面对我的学业 :(

今天发很大的脾气,第一次把衣橱都踢倒
我的脚还有一粒黑青,不过小小粒罢了
而且今天下午吃一个sticky又被割到我的舌头流血
整个下午都很悲...
到了晚上就开心回了 ^^

很满意我的电话
每次用着都会想起他

情侣吵架很正常
我跟他吵架很快就好回了
可是这次我发很大脾气,两方都不开心
傻佬,对不起
我发起脾气说的都是气话,希望你不用在意
虽然和好了
但我知道我伤了你,傻佬对不起 :(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