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ly 2015

22-24/6/2015 Redang Trip with大家庭 ❤


我们大家庭首次一起去热浪岛的旅行
星期一开始出发到星期三才回(上传一部分照片而已)

我们星期日就开始出发,另外5人就早上坐飞机

接近1点启程
在巴士大家都很兴奋说睡不着
然后有阿庭有带pendrive都是炸歌的
就这样开着启程,超爽 clubbing bus 哈哈

早上8点多就到了kuala terengganu就等9点多的船
我们在那边meet坐飞机的,一起等船开
大家的肚子都呱呱叫了,上到船还要1小时多才到热浪岛
几乎上到船都睡觉了,有些船开到一半就去后面看风景吹海风

到了热浪岛我们就听那边的负责人讲解,分配房间吃饭浮潜之类的
过后放了行李,我们就去吃午餐,在那边三餐都已经包吃了
食物也很丰富,都是任拿任喝任吃

准备好了我们租了浮潜的东西就开始出海去浮潜
第一天没租到相机,所以没带电话去拍照
第一次浮潜,超好玩的,近距离看的珊瑚和不同的鱼
那种感觉有点怕,可是傻老在我身边我就没那么怕
因为第一次这样看下海真的很清楚,大海真的好大好美!!

之后浮潜了1小时我们又坐游艇回去redang beach

我们已经挖好洞骗ken来这里 

可爱的ken哥

第一天冲凉好我们约好一起穿球衣
第一天的夜景
还好这个时候拍
晚上的时候根本就看不到海
只能看到船亮着灯的

我们走去夏日嬷嬷茶

第一天ken请我们吃冰淇淋
第二天到kelvin请我们吃冰淇淋


女儿国记者招待会! 哈哈

男儿国! 


阿根廷全体照

在那边呆着吹海风很舒服 

根本就是脱离了城市
不会看见车之类的
超级享受的地方! 

因为坐巴士,搬来四箱的heineken
第一个晚上两箱
第二个晚上也两箱
那边还播着clubbing的歌
我们在海边前的桌子一个一个爬上去猜拳
男女朋友都没情说
哈哈 超疯狂的我们!

玩到差不多3/4点半夜,他们还说去谁谁谁的房间meeting
我回到房间已经立刻躺着睡着了,是醉了!

第二天醒来吃早餐后我们就拿着浮潜工具去集合出海
坐游艇去到浪中岛那边,新的体验,看到海参等等的海底生物
那些珊瑚也好大,我多么希望幸运的可以看到小鲨鱼和海龟





傻老脚下就是鱼了!

Caries and me



眼看超级清楚

我们来浪中岛的时候在桥叫人家帮我们的大合照 

体验完了浮潜,本来还有最后一趟浮潜
可是大家都累了选择不去,我们吃了午餐就呆在热浪岛那边玩

男生们还踢足球踢到超好笑的,完全就是我们的笑声








我和他
❤ 2330 

下午他陪我出来写生
带着零食气水写生
超爽的 

第二天夏日么么茶的夜景

之后我们就回去继续我们的两箱heineken
在那边玩猜拳玩到很凶! 然后还玩真心话大冒险
几乎全部情侣都要做mission,
我和他的就是他抱着我去人群那里转圈
还有一个mission他们还录了video,我们的秘密
真的很好笑 哈哈

玩完了都2/3点了全部各自回房间准备明天要回

我们这些半夜不睡的
在房里吃杯面零食和讲真人鬼故事!

之后真的累了就回房间睡觉了
一觉到天亮,第三天起身了就去吃早餐
吃了早餐就收拾行李退房间,然后等船到
等船到的同时我和傻老又过去嬷嬷茶那边买手信
那边卖的手信都大同小异,也蛮贵的,可是还是决定买下来纪念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看过来 看过来

带红热浪岛的电影!
阿牛,品冠,任贤齐,郑秀文

我家人和他家人的钥匙圈

我和傻老装那边的沙回来纪念

买给宝川老师的手信

回的时候在巴士看fast and furious 7
超安全感

这次的热浪岛之旅虽然结束了,我们大家也玩到很开心
可以脱离城市的烦恼,个人觉得热浪岛一定要多人才好玩
因为晚上很多店都关了,如果不知道要去哪里真的会睡觉等天亮
不过每次跟到他们一班,总会有很多节目很多很搞笑的事情

我们从上巴士到大船到小船到游艇都在互相照顾
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旅行,我们买了很多零食全部都扫光了
在那边也不会用很多钱,都是包吃了,定时定后就去吃

每次的旅行都增加到彼此之间的感情,想起都开心
虽然我们每个星期六、日都会出来喝茶到深夜
不过还是一定要保持每年都去一次旅行!
最齐人的一次,充满回忆又难忘的旅行! 期待下次的旅行!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