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ly 2015

I'm so glad to be your true love ❤


近期傻老不停的带文具给我,我已经变了文具控的说
他知道我需要什么的都会带给我,很多都是我不舍得去买的
因为现在的文具真的越来越贵了,加上gst我买的文具都起价
还好有他,在什么方面他都帮到我,有他真好 

第一次他带给我的文具
真的有吓到
实在太多了

第二次他拿给我
可是我没什么用到这个我就给了大表弟
大表弟很喜欢

第三次
很多的书可以画画写生
我还拿了两本给包子

黑色那带是很久之前剪纸买的
下面那盒完全就是新的design了

左边的印章都是上次offer快快去买的
右边的开始都是傻老给我的
我都不舍得买

累积起来我的文具已经塞满整个书桌

阿姨去hk disneyland买给我和他的手信 

我们的sony angel

甜品 1

甜品 2
我会继续收集


傻佬昨天出了新车,很替他开心
因为那份喜悦真的解释不出来 虽然他有二老婆有负担了,
不过年轻就应该这样的开始,将来就不会担心什么问题了,
他能这样开始计划我觉得我真的很幸福能拥有一个那么会想的男朋友,完全不需要我操心。

他拿了新车第一时间就来载我,做第一个、永远的一个被载的女主人
还叫我调好我的座位怕我坐得不舒服之类的,之后我们longgai到sunway giza去。
很开心能陪着傻佬一步一步的走来
还没出车他就已经问我车牌要放什么号码,最后我们计划2330
因为他生日23,我生日30,而且这样很特别,所以就决定了车牌号码放2330
以后到我出新车的时候我的车牌也要2330,觉得很有意思而且特别。

傻老的新车

在之前那辆车他驾车就已经有牵着我的习惯了
而且很满意这辆车,喜欢被他载的感觉

接下来我还要学织熊熊给他放在车,就像他之前的车一样有一对的熊熊,
可是那对是用来缝的,有点难看,不过那对我也花了很长时间用心做出来的,
因为从小都没在家碰裁缝的东西,就为了他用心的做好我想做给他的。
这次决定再下好功夫,织又帅又美的一对放在他车。

你说因为我你才有动力去赚更多,为我做为我想,做什么事情都会想着我,
比在乎你自己比在乎你家人更加在乎我,这些对我来说不是甜言蜜语,
因为我真的感觉到也看得见你慢慢的实现,我知道你可以有更好的未来,
就只想跟你一直努力下去,谢谢你对我的疼爱。

I'm glad to be your true love, the only one
no one can replace you in my heart, 
I love you like no one else was.

一见钟情证明我钟对了情,证明了我们是相爱的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到现在,一直给予我关爱
我很荣幸的在这份一见钟情是我爱上了他才开始的
我的选择造就了现在的我们,从没后悔过,一切都值得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