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June 2015

❤ 妈妈生日&父亲节

已经有两个月没更新,因为懒惰开电脑
而且有去哪里都有上载到我的fb, insta, weibo, swarm等等了

提早帮庆祝妈妈的生日和庆祝父亲节
我们一起请外公,外婆还有母亲大人吃一餐好的
个人觉得真的很好吃,而且食物都很新鲜,服务周到

本来妈妈的的生日是在下星期,
但下星期他们去旅行,所以就提早一个星期庆祝 

Tao道吃Bufffet (照片如下)

可以自己去拿之余,还可以任点餐

啦啦,生蚝,虾

Salmon 

不懂啥,但是很好吃 

我最爱的Salmon

紫菜寿司 

冰淇淋,甜点 

不知道什么鱼 
外婆说很好吃,里面还有它们的蛋  

烧鸡翼 ❤

寿司
太生了,我看他们吃

寿司 

烤羊扒 

Soft Crab 

鲍鱼 

水果 

外公外婆 

小姨和姨丈 

妈妈和小表弟 

take 2 

大表弟吃着烧鸡翼 

我的母亲大人 

大姐和妈妈 



二姐和我 

两兄弟吃饱了看楼下的背影
好可爱

我和我的母亲大人
祝我胖嘟嘟的妈妈生日快乐
没有你和爸爸就没有今天的我们
谢谢你们什么都愿意让我们去尝试
会努力的赚钱孝顺妈妈
再找到什么好吃的都带你们去吃
长大了发现没有任何东西是比亲人更重要的
我们都爱你 

这些只是一部分的食物而已,有些的没拍到
因为一直都在吃,食物太多了
我们吃8点半到11点,吃到超级的饱,值得的一餐
二阿姨12月回来马来西亚再一起去吃!
我下星期也是来Tao道,老板请吃

是父亲节了,虽然每天都会想起
不知道爸爸他怎样了,有时提起还是会哽咽
只是不在其他人面前表露出来,
因为以前谁都看得出爸爸对我们的疼爱
这些都不能用任何东西来代替或衡量
无论如何,不会忘记他的模样任何的动作表情
我还有一副油画是爸爸妈妈的肖像
还差60%才画完,也是我选择人生中的第一幅肖像画
爸爸,父亲节快乐,我爱你
也祝全天下的父亲,父亲节快乐!

那天Lai妈妈交给我帮她女儿处理的画
记得5年级参加过,不过我是参加New Straits Time的
当时得到安慰奖还有一大盒Nestle产品,里面有7个小盒的
她女儿的是参加The Star的,觉得很有回忆,因为都是画在报纸
就去找回当时拿到奖的照片出来看,虽然当时的样子不堪回首
可是真的很怀念小学时期,因为就是在小学被老师发现了我
所以我才会一直对画画很有兴趣,鼓励与支持真的很重要~

两张草稿

报纸上还未上色

已上色

小学五年级的时候
好好笑的样子
可是很怀念 ❤

明天21/6/2015,晚上11点开始启程到热浪岛3天2夜!
期待已久的旅行终于到了,没记错应该是年头就开始订了
那时大家还犹豫要坐飞机还是巴士去,价钱都一样
大部分都选择巴士,我本身也是,因为飞机45分钟就到
我们的人数有26人一起去,第二次跟他们的旅行
坐巴士还可以在巴士一起闹,一起聊天之类的
坐巴士还无限制的拿任何东西(啤酒之类的)
总结就是4天3夜的感觉~
所以下次出国旅行才坐飞机~

现在收拾行李到一半,明天继续把行李收拾好,晚上准备出发
今天跟傻老染了紫发,不知道碰到海水会变怎样
很喜欢这紫发,满意,只是大家都在劝留刘海
可是每次都顶不顺就剪了,好吧,这趟旅行回来真的留了

把它们也带去
有时间的时候就可以画 

期待出海,浮潜
阳光,沙滩,海滩,热浪岛!

啦!

回来再更新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