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pril 2015

Throwback330 My Birthday❤

更新生日那天 

先从28号说起,晚餐跟家人去menjalara紫色的chenchen火锅店
普通的提早庆祝生日,只是小生日吃到开心已经很满足了 

跟家人还有傻佬一起吃 

吃饱了就去MBO看Ah Boy To Men III: Frogman
看完了就回家休息。

29.3.2015

傻佬一早就跟他家人去扫墓,我就跟家人吃了早餐就去IKEA
准备买木板那些放我的房间,而且人山人海,不过为了我的小小房间
就算怎样多人怎样都要买到,最后也付钱好了,比预计的时间迟了

因为还要载去damai那边的家给他们订好好,之后傻佬就来接我去剪刘海
本来也很多人在等剪头发,可是我是熟客,剪发的姐姐就直接帮我剪先
哈哈,寿星女的特权,没办法 :P

之后就回家冲凉准备好,傻佬就带我去Subang Empire那边的
途中还下雨,也担心他们会塞车因为subang蛮远的
之后到了JB&C,可惜提早也不能booking,而且10点就last call
跟着shopping hour的,所以我们就换了去Victoria Station庆祝 

傻佬跟我的合照 

希望我的愿望成真 

傻佬带我去dreamz bakery订的蛋糕
真心觉得很好吃,而且也是我爱的颜色
谢谢傻佬 

谢谢你们的到来帮我庆祝
就算下雨塞车你们还是照常出席
很开心有你们 
虽然不是去预期想去的地方
不过傻佬说会带我二人世界

之后就跟随他们去Movida喝酒,觉得自己酒量真的很不好
一支就快醉了,本来很想吐,怕辛苦直接快点趴下床就睡到天亮 zzZ

30.3.2015

终于到了这天,妈妈的母难日
还是照常这样去上班,想到小生日也没必要怎样的就去上班啦
不过去到也很开心,有同事们帮我庆祝生日
看到包子来送礼物还很感动的,当时的我都快哭了
同事买给我的冰淇淋蛋糕
他们不但知道我喜欢紫色还给他们知道我喜欢熊猫
哈哈 好可爱啊他们
也真心很感谢他们这么用心


就到晚上了,本来妈妈要弄红鸡蛋,我说不用那么麻烦了
传说多少岁生日就吃多少粒,我妈真的弄的话,我不知道要怎样吃了 哈
吃了妈妈煮的晚饭后,傻佬就带我去Publika的Salon Du Chocolate吃我爱吃的

吃货的生日一定要吃甜品吃喜欢,最爱的甜品才能满足到的 

虽然之前在The Curve跟他吃过了
不过还是觉得很想再吃
而且还有注明生日快乐给我 

谢谢那么疼爱我的傻佬 
不知道要怎样答谢他
无可否认的他真的很疼很疼我
有他什么都解决到
有他我就有依赖依靠
很感激能够遇上他 

还有很多人说我们很像样
自己看照片也觉得有点的
是我像他还是他像我呢?哈哈

还有这是刘妈妈给我的红包
他妈妈真的对我好像自己家人这样
我只是小生日而已还给我那么大封的红包
谢谢刘妈妈对我那么好 

也就是这样普通的生日过去了
不过还是觉得很开心,虽然小生日也感受到被很多人祝福和关爱
还是觉得时时刻刻都要珍惜身边的人

31.3.2015

那天约出来谈画画的东西,还有叫小吃的吃
他们吩咐我别吃太饱,结果要回之前就拿了两个蛋糕出来帮我庆生

水果蛋糕和棠记的狗狗蛋糕

除了开心还是开心

很意外有两个蛋糕等着我
也很开心认识到你们
虽然年龄都不同
但是我们都有着同样的目标
有着同样的兴趣
就让我们继续加油下去!
真的很谢谢你们 

这个也是我收到很开心的生日礼物
傻佬送的都好多也好贵
自己本身不舍得买的他却买了给我
不知道为什么能遇上那么为我的男人
因此我也会努力的做画
不让傻佬破费得白费
我会加油的!
爱你

5.4.2015

一早凌晨傻佬就载我和家人回去彭亨扫墓
很多谢傻佬帮我忙清理处草弄干净我爸的坟墓

莫家的华人义山

我望着爸爸的墓碑心里感叹,还是那句为什么?
虽然怎样坚强也好,还是有爸爸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家里少了一位就不齐全了,做什么都少了一个人
我们要爬这山的时候,以前都是爸爸扶着妈妈再扶我们
我自己本身还是对爬山和上香有恐惧,还好有傻佬扶着我
大姐就扶着妈妈上山

心里总是接受不了事实,可是又能怎样
人走了就是走了,回不到来了
好想再继续当个小女儿....好想被爸爸疼...好想继续叫爸爸... :'(

拜拜完了就回家,路途在bukit tinggi的老招牌吃午餐
刚要到家的时候还下雨了,冲凉了就去傻佬的家因为他家做大日子
就在那边吃了晚餐之后,休息睡觉下就去OneU

跟傻佬的朋友他们看Fast And Furious7
几乎每次都是约在星期日一大班看戏
我只能说我不太会欣赏这部戏,
之前Fast6的时候我看到那些车撞来撞去看到晕+想吐
这次根本就是看到一半我睡着去了,到了差不多尾声我就起来
最后那一幕感动的画面真的做到很感动,而且歌词很有意思
还是那句,珍惜身边的人,今天不知明天事。

5月装修好家就回去了,我自己有个小小房间了
很开心很兴奋的想弄好好我的舒适的小窝
油漆方面自己本身很满意房间的颜色
得空也可以自己在房间画画,想到就开心了
姐妹们,我回来啦,靠近又方便你们很多了,嘻嘻 

还有一个星期就跟傻佬还有朋友去参加Colour Me Run了
已经booking好了,好开心能参与这个色彩的
虽然要收费,不过能做善事也能义跑又有色彩的
真的很期待,期待那天的到来
没试过这样的活动,当天一定要享受这样的过程


19/4
 Colour Me Run 2015
We're Coming! 

刘永裕,我爱你
你的爱是唯一让我坚持的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