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February 2015

第三年一起度过的情人节 ❤

14.2.2015

一年一次的情人节
这次是我们第三年一起度过的情人节

傻佬昨天亲自下厨煮鸡扒给我吃
我就在厨房那看着他煮,在旁边乱而已 :P

傻佬煮好了的鸡扒,傻佬煮的东西都不是盖的
我身为女朋友的都没尝试过煮鸡扒,有他肚子就不会饿着了

傻佬自煮的黑胡椒鸡扒
卖相很好看,吃下去也超好吃的
超棒的

之后傻佬就带我去游泳池那,他带我去烛光晚餐

傻佬准备的爱心粉红蜡烛
还真的是第一次这样享用我们的烛光晚餐
从来都没想过的

好喜欢这样二人世界的
不需要去到外面餐厅都可以吃到好吃的
而且还比外面的丰富,爱心满满又有意义的一份情人节晚餐



之后就回他家,我们就在房间聊天
他的亲戚在客厅,很热闹,
很喜欢吵吵闹闹多多人的感觉 

傻佬过后还准备好salad给我吃
好细心的他

之后他的朋友12点打来说去看冲上云霄12点半开始
我们就立刻去Encorp strand mall那边的戏院
我们到了还打算打电话给他们,他们说已经放在外面了

早到的已经进场了
我们的票就在这里
笑死了,哈哈

看到来已经3点这样了,我们就没去喝茶
想到今晚才喝茶,所以全部就回家了
我觉得这部戏的戏份都是关于爱情,我本身觉得很闷
也没打算过要看这部的,不过想到一大班就一起
只是很喜欢戏里面他们住的房子,真的好羡慕,幸福

昨天的情人节真的很满足,很有意义,很幸福
他亲自下厨,亲自准备的晚餐我真的很喜欢,很开心
反而我都不是很会下厨,不过我会好好学习
以后都煮好吃的给你,还有煲你喜欢喝的汤,吃有营养的

傻佬谢谢你让我有个那么难忘的情人节
情人节遇到对的人才算是情人节

我们就这样一直保持下去吧
只想跟你一起慢慢变老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