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March 2015

❤ 2015的新年

好快的,农历新年已经过完了
这年的新年过得好充实,几乎每天都做夜猫子

年三十晚 
跟家人在喜阳城酒家吃团圆饭

年初一 
下午去傻佬家拜年,晚餐吃外婆和妈妈忙了一个下午的晚餐
吃完了就去The Studio,接着就去马佬俊的家赌博到3点多才回

年初二
傻佬带我去他的外婆家,晚上妈咪和大姐他们去泰国
我和傻佬就去Vincent家一起赌博,赌到3点多回

年初三
早上拜年,晚上去翠华楼和傻佬的兄弟们一起捞生吃团圆饭
接着就去Movida喝酒,玩到几乎玩疯了
再去Sg Buloh白鸽佬吃宵夜,到5点多才回

年初四
带表弟去游泳,吃晚餐,接着就和傻佬兄弟们一起看半夜场(赌城风云)
1点多回到家,看到表弟在开电脑听歌,我就煮maggie宵夜一起吃

年初五
下午跟表弟一起在家看电脑(蜡笔小新),玩电话的game
接近7点就载他,我们两人一起去One U吃Sakae Sushi再吃Moo Cow
之后还去U two那边玩闹,超开心,他真的很可爱

年初六
去Setia Alam阿姨家,顺便带表弟回家因为隔天就开学了
我们吃了团圆饭了后,就去Setia Eco Park看灯拍照
之后就去阿姨家聊天,看电视这样到1点多回
回到家了再去Carmen家赌博,再去Mcd宵夜4点多才回

年初七
晚上去油炸鬼的家赌博,那天也看戏看到我一直笑
倩女喜相逢真的太好笑了,而且还顺便看了四个女仔三个Bar的戏
直到3点多才回

年初八
上了课之后傻佬就带我去Sg Buloh看他兄弟舞狮拜天公
本来他也是要舞狮可是怕赶不及就没去了,不过他还是有带我去看烟花
之后就去阿来家拜年聊天,3点多回

年初九
吃饱了晚餐就去Sg Buloh meet,3辆车出发去东禅寺(两辆大车+一辆五人车)
去到那边看花灯,真的很壮观,前几年跟家人去过了,这年是跟傻佬还有他们一起
很热闹,人山人海的,我和傻佬还一起放莲花灯
回的时候我们去puchong的一间半夜了还超多人的波士顿,
吃宵夜福建面,啦啦还有海鲜等等的
1点多回的时候就去Kd的Donute买蛋糕就直接去Vincent家给他惊喜,也是3点多回

年初十
和家人一起坐旅行巴士一日游,都是去神庙拜拜祈求平安的行程
最后就去东禅寺跟家人一起看花灯,我还在那边买了画画的笔
回到了就赶快回家换衣服要去Acme Bar庆祝Vincent生日的结果赶不及
就直接去Second Round The Scott Garden那边,傻佬先带我吃东西在大大当吃拉面
之后突然有operasi很多人跑出来,我还以为什么事情,原来是有警察
结果本来要去Remedy全部都出来了,因为警察还在里面,直接转场去Movida
去到那边就开酒,最近酒量真的很差一支而已我已经醉了,可能我用来灌的关系
播着歌,播到一半突然DJ的电脑Heng机,之后我们就去外面继续喝酒
不到一下子我开心很晕了就直接回家,也是3点多回

年初十一
本来打算睡到很迟,结果朋友(画画班的)打给我,我才想起
之后看到家人全部出门了,我就自己驾车去朋友家拜年
晚上就和傻佬还有他的兄弟们一起看戏(麻将王)
之后就去KD那边吃福建面聊天,也是3点多回

年初十二
(在家休息)

年初十三
上完课傻佬就载我去小安家拜年,赌博,宵夜打包Mcd
我们女生还在后面谈天,小安家太多狗可是隔着门我还是作弄它们,哈哈
之后就去客厅看他们赌博,我们还切蛋糕吃,直到3点多回家

年初十四
Ken赌博赢钱了在KD的快乐城请我们吃火锅,吃了四百多块,超贵的
之后就去马佬俊家拜年,赌博,直到3点多才回

年初十五
元宵节,上完课了傻佬就带我去Sg Buloh油炸鬼的家赌博
傻佬还跟他兄弟借驾摩多载我longgai,去打包宵夜
我们和伟伦,振雄一起飞摩多,超爽的,而且很好笑
打包好了就回去,还在那边聊天,3点多回

差不多整个新年都是聚在一起,都很晚回
不过还真的是第一年这样,真的很充实很开心
收到的红包也很多,我没跟傻佬的亲戚拜年的他们都交给他给我
我们天天都见面,他赢了钱也有给我一点
他赢了钱也不会忘记我,我是真的很开心的 

Happy捞生团圆饭 

情侣午夜香吻 

都是赌博的照片
右上角那个是肥皂
超好笑
很热闹
很开心
很充实
很有新年的feel 

虽然不是每次出去都合照
但是只要一起出来就能聊到笑不停
我们就是Big Family,大家庭 

之后一起去旅行
要更多合照,一起玩到疯 

不是傻佬的话我也不会参与到你们这班
真的很开心可以容纳大家在一起
很开心有你们这班,只要大家一起就很开心了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