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February 2015

突然之间

2月2日

放假那天他陪我,
我们两个起床了,他就带我去吃“午餐”,
之后就回旧家拿parking位子的sticker,
去了就去他家然后再陪他去银行

本来是收好了衣服要一起做运动游泳之类,
下午带小表弟一起去游泳,可能太久没有游泳了,
他怕水还哭了,傻老就抱起他,我在旁边,
傻老的手不小心弄到我的手,
电话就跌进去游泳池了

当时是很紧张很怕开不到机,
结果真的试了几次都不能,银幕还反了
回到家就因为这样快快吃饭,
傻老就带我去弄,结果烧了screen和connector,
弄的话傻老说可以买一架电话更好,
当时我的心真的好痛,好想哭了

回到家妈咪问我电话怎样的时候,
我就哭着进去冲凉房一边冲凉一边哭,
出来了又累就去睡,
半夜12点起身了也是哭,傻老就安慰我,
还说我妈咪看到我这样就sponser跟他一起买我喜欢的电话给我

当时哭到我心真的很痛,第一次这样,
突然间电话就这样不能用,
而且这架电话是他两年前特地坐巴士去订的,
到我生日那天带我去拿的,
当时他是省吃俭用的薪水就是为了买这个电话给我,我也没想过要换电话的。
傻老就拉我进去房间安慰我,我就抱着他哭了,
真心觉得他对我真的很好很好,妈咪对我也是,
可是最后傻老就说他买给我当做是我的生日礼物

我就把他送我的note4当成是情人节和生日礼物了。谢谢傻老带我去问详情,
我难过的时候还陪着我,
看到我想要的都买给我,
他还安慰我说之前note2我有了白色过后出了粉红色我没有,
note3出了就没有粉红色,
note4出了刚好现在有粉红色证明跟它有缘分,
他就是这样安慰我,我都知道的,真的很感动

真的好难得找到一个那么为我,
那么疼我的好男人了,爸爸是第一,
他就是生命中第二位最疼我的那个男人了,
只有他才受得了我的脾气,
只有他不会嫌弃我又肥又矮又丑,
只有他能包容我的一切
他对我的好我都感受得到 ❤

谢谢你傻老,
说多少次我爱你都不够,
我真的很感激有你这个好好男友
我每天都想陪在你身边,
即使不说话都能在同一个室内里,
能见到你就够了。

傻老送我的第二架电话
我会好好照顾它珍惜它的
对你也一样❤❤❤

只想跟你一起手牵手到老
爱你爱爱爱不完❤

刘永裕,我爱你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