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January 2015

Dear 20th Birthday,Love ❤

昨天4点多我们两个就起床准备因为拍情侣婚纱照
去到puchong那边化妆师帮我化妆,set头发
我就坐着给她弄了3个小时,真的好累
傻佬就在坐着旁边等我,给我喝水之类的
然后最后才到傻佬set头发

弄好了已经9点多了,摄影师就来了
带我们去xxx的地方拍摄,真的第一次穿着婚纱这样走
有点小辛苦的,因为婚纱好重,而且会不经意的踩到
摄影师就帮我们拍摄,就这样也用了2/3个小时
拍完的时候,我就快快去厕所换回自己衣服了
摄影师有给我们看照片,都很不错
他说他弄好了就给负责人把照片交给我们
期待照片

回到来我和傻佬就去吃午餐,头发和妆都还在
吃饱了,有点力了就回家
回到家等傻佬冲凉了就到我,我还要卸妆洗头
我冲凉好了,衣服拿好了,傻佬就带我去我常去的理发店
傻佬生日还帮我付钱弄relaxing,那个姐姐都说真好啊
我本来是犹豫要不要的,他就叫我不要考虑去弄好它
我弄好了已经7点了,傻佬就载我回去换衣服
然后载我去拿蛋糕,我叫他不要下车,我去拿就好
因为那个蛋糕是惊喜啊,不能被发现的

之后就前往Publika出发,中途有塞车
而且Parking也蛮难找,因为熊猫的关系所以很多人
我早早就已经约好一大班一起帮傻佬庆祝
我也book好了Silver Spoon 8点半到9点之间
幸好快booking因为去到都很多人,我们的桌最长的

我们去到就给那个人放蛋糕
之后就就点餐,聊天啊,之类的,好开心
那些餐也很大份,好吃,也吃到很饱
吃到11点多我和诺琳就去叫那个人拿蛋糕出来
蛋糕放在傻佬的面前的时候,我看到他很开心的样子
因为他猜不到我会买什么蛋糕给他,惊喜啦

我们就唱生日歌给傻佬听,傻佬就许愿,吹蛋糕
那边的waiter就拿火酒来,说是special for birthday guy
他一点火我们就要把那杯很呛的酒喝完它
我还以为clubbing有的,没想过这个餐厅也有这样的准备
过后我们就分蛋糕一起吃,蛋糕是不错吃的
我很满意我订做的蛋糕,看到傻佬开心就很满足了

吃完了,就付钱去second round
很多人second round都不想喝酒,包括我
我们去bsd的De maju喝茶,喝到2、3点我眼睛要关了
傻佬就和我先回家,很满足很充实的一天啊
一整天都是陪着我的寿星公




傻佬的羊扒 

我的特色鸡扒

香槟 

吃着的时候来张长桌合照 

蛋糕 

傻佬许愿 


吹蛋糕啦 

我和傻佬啦,满满的幸福

我也很喜欢这个蛋糕 

大合照 

free style yeah 

火酒 

我和傻佬一起喝下火酒
很呛,我和到一下子就脸红了
不过很开心 

结账的时候的账单
哇咔咔 

今天傻佬给我去弄了头发
看看是不是整齐了很多
长发一定要好好的打理打理的
谢谢这个寿星帮我付钱给我弄头发
很多人都说的夫妻相
今天去公司也是有人这样说
是缘分让我遇到你,牢牢的牵着你够了
爱你 

这个手表是我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这个月头我就去买了
他一直说我破费,陪他就已经够了
生日礼物哪里可以少啊,平时他还比我用更多的
我做女朋友的一定要对你这个每天24小时
都对我很好的24孝好男友

送你这个表的用意是
你要出去和朋友喝茶还是什么的时候
带着它你就会每分每秒想到我
虽然你都不会丢下我独自一个人去跟他们喝茶
总之就是要每分每秒都想到我 ^^ 

很开心陪傻佬庆祝生日,也陪了他一整天
还有也很开心他的兄弟们还有我们女儿国的赴约
很开心,每次有谁生日我们都是一大班一起庆祝
我们每个星期六/日其中一天都会一起喝茶聊天带2/3点回家
上几个星期他们也有假假在傻佬面前说不得空的
不过无论如何都知道他们一定会来的 

我不知道傻佬许了什么愿望
不过我也希望傻佬的愿望可以成真
事事都顺利,身体健康,家人平安,跟我一起幸福满满的
我说过每一年的生日我都会陪你度过的

等下晚上就去鸿安21岁生日party啦,
昨晚见面,今晚见面,明晚又见面去唱K
连续3天都一大班一起,我去休息先不然晚上很累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