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anuary 2015

开心又满足的一天 ❤

昨天驾车载我的同事去Publika去看1600纸糊熊猫
去到真的超多人的,幸运的很快就找到parking
进到去超多人的,平时去都没那么多
很多人都在拍照,我们也不例外
我们先在楼下拍照拍下去,再下去接近熊猫拍照

过后就去mad about coco吃甜品啦
也是超多人,第一次去那时候是傻佬带我去
昨天去太多人的关系冷气不是很冷,还好去到就有位
就点了东西聊天啊之类的等甜品来
甜品送来了当然是拍照啦,不拍照就是白吃了,哈哈
我还去拿装饰来拍呢,吃到甜品真的最满足不过了

之后包子就提议去mont kiara吃Uncle Jang
我们去给parking fee拿车了之后就去那边
去到就绕了两圈才找到Parking
之后就上去啦,平时晚上都要排队的
还好我们到不是很多人,我们点餐了
那个人就帮我们炒,好了过后我们就披上围巾
当然是先拍了照再开动啦,哈哈

是不错好吃,而且很多我们还叫了汤
就边吃边喝还有喝冷水,这感觉就是超棒的
就一直吃一直吃,外面下雨了也不关我们的事将
真的很开心很满足很饱的一天,行程都是在于吃

回的时候全部累了,还塞车
那些车还想插位我就前进,她们说我很狼
我心想,我的技术还不够叶婷啊,
她们还没见过她飞车啊,哈哈

就这样安全的送她们回到家,我也自己回家
到家了二姐说我很爽哦,哈哈
妈咪出去了就打回来问我到家了没,
就赞我很厉害很大胆,要去哪里都产着去
幸好妈妈是会给我自己去学自己去做每样事情
从来没约束过我,开心 

从来没想过我们的感情可以变得那么好
我和包子都喜欢拍照
Tiffany就不喜欢入境喜欢拍食物
让我们的感情继续好下去吧,嘻嘻

今天的照片如下

在车先拍张照 


3人行 

包子偷拍
她说喜欢这张因为自然 


1600只不会动的熊猫 

看看它们长怎样吧 

在楼上往下拍的 

甜品,yum yum 

Uncle Jang 

3人围裙合照 

Tiffany拍的,自然 

回家的路上披头散发就绑起来
Tiffany就拍下来了 

11点多就去Bsd的de maju跟傻佬的朋友喝茶
聊我们booking房间的东西
我们6月多就一大班去redang咯
他们说每一年都要一起去一次旅行
傻佬包完我的费用,超期待
期待一起潜水,看珊瑚那些 

这个是宵夜
nasi pataya 

最近都吃甜品,傻佬都会找地方带我去
有时又偷偷塞钱去我的钱包
我都是喜欢慢慢摸,他一来到我家看到我还没准备
就催我准备,他还紧张过我的样子
因为他知道我没吃到甜品会不开心
他自己都不喜欢吃甜的东西,还是会带我去陪我吃几口
有时会驾车带我去绕,看到想吃的就下车去吃
感谢身边有个疼爱我的男朋友 

下星期五就是傻佬的生日了
准备好了。。。
到时他就知道啦,希望他喜欢希望他开心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