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anuary 2015

倒数+2015第一天 ❤

昨天2014年的最后一天,31号每个人都期待去倒数的日子
在家吃了妈妈煮的饭之后,傻佬好了就来载我和大表弟
我带他一起去吃火锅倒数,因为想到去DPC不是去喝酒

我们9点多接近10点到大头steamboat,两张大桌子
我们这座的东西来了可是火一直灭,
结果隔壁那座比我们慢的却吃第2 round了 >.<
Carmen中途也来大头找我们,她跟我们second round
本来诺琳也有跟我们一起倒数,可是她生病不舒服就没来了 :(
最后那个服务员就帮我们换那个火,比之前那个大火
就因为这样,吃到来都接近12点了
DPC那边也很塞车,车park到很外面都有
最后我们还是在大头那边倒数,然后听到烟花声全部快快去外面看

之后就说去喝酒,大姐和他男朋友也在KD
我们就载表弟给姐姐带他回家,而且他已经在车睡着了
park好了车就去Movida,我们坐外面,很多张桌子,
也有玩牌,不过我只是拍酒 嘻嘻

这个Apple Cider超好喝
很喜欢这个酒 

这个每次喝到我想吐
但是昨天4张桌子都有 >.<

 她第一次跟我们来倒数
带她来喝酒的地方她说很恐怖下次不敢来了
apple cider已经很好喝,她还说苦
真的是很乖啊,哈哈
不过她妈妈很放心她跟我们出
还好她妈妈不会觉得她参我们会学坏❤

 Carmen帮我们拍的
今年是第4年跟傻佬跨年了
很开心每年都有你的陪伴
今天也是我们在一起1314天
要一生一世的爱我哦 ❤ :*

看到傻佬昨天紧张生气的样子,心里的感觉很受到他的保护
因为昨天进去里面的厕所的时候尽然....(不说)哈哈
出到来那个人还继续看着我,当时是有点怕,但是有傻佬在就没什么
可是他们却说要找他,而且傻佬很生气的时候我自己也担心
我是想到那个人是醉了才这样,所以不要理他
不过看到傻佬的在乎真的很开心 ❤

昨天要回之前被Ken灌喝酒,一下子喝完一杯
整个酒精冲上头,一上到车直接睡着了
回到家4点多了,是很想呕,休息下就直接躺下去床睡了
本来还想到如果傻佬醉了就我帮他驾车,怎么知道醉的是我
可能apple cider太好喝了吧,哈哈

2015的第一天

跟家人去sekinchan和kuala selangor一日游
我们带表第和表妹一起去玩,拍照之类的
一去到我们就去路边摊坐着喝椰水吃小吃
之后就去沙滩拍照,再去许愿树那边拍照
今天那边好多人很热闹,难得假期都是一家大小的

到了4点多就去kuala selangor吃海鲜
吃了海鲜就去买海产,虾饼那些
7点多回,两个小瓜在车一个睡我的脚一个就躺我的肩膀
两个小冬瓜都很可爱,放一部分的照片,有些妈妈的fb已经upload了❤






 


有小孩子的地方虽然会手忙脚乱,但是他们说话真的让你哭笑不得
而且跟小孩子去玩也是挺开心的,因为他们真的很天真
好像没什么烦恼,今天他们玩到很累也很开心

阿姨和表妹9号就要回澳洲了
这个星期六一起跟亲戚们去喜来登吃晚饭 ❤

2014年不好的一年过去了,
希望这个2015年(羊年)可以有新的开始
2014年我学会了珍惜眼前人,修改了脾气,学会了靠自己
学会了体谅,学会了很多很多
很感激傻佬在这阶段都没嫌弃过我 :)

让我们一起在新的一年再继续加油,比去年更好
我们在一倒数的地方
2011在Movida
2012在Desa Park City
2013在Aquasonic
2014在大头Steamboat

去哪里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陪伴在身边的那个人
再多几个月就要告别18了,好好的享受18岁bokbok cui的日子先
之后再更新 ^.<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