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14

24/25/26 .12.2014

过了冬至过圣诞再过几天就要开始新的一年了
圣诞节前一天24号公司交换礼物,
我抽到紫色的保温瓶,很实用而且很喜欢,
那天也提早放工,一放工就驾车立刻回家,
到家了就准备帮二姐庆祝补回因为之前她进院了没庆祝到,
而且这次阿姨和表妹从澳洲回来了聚在一起,
傻老也有一起来,还买了圣诞节礼物给我,
看到就很开心,因为没想过他会买礼物给我,
很惊喜也很开心♥

之后就去sg buloh跟ken庆祝生日,倒数圣诞节,
这次很特别不是去玩雪花
而是在那边一起一大班聊天,赌博,喝酒,这样也是很开心 ♥

25号一起身本来想约朋友载朋友出去喝茶,
可是有个好姐妹要考试了不能出,诺林又从云顶下着来,
而且下午我是打算去1U找傻老,
就这样的沦落到下午开始准备,就这样敢敢死的独自驾车出发去1U,
然后就去找傻老,他就帮我弄头发那些,很enjoy很舒服,
有个什么都会的傻老真的很足够了♥
然后等到他放工一起吃晚餐,回家的时候下大雨,
傻老就跟车在我后面,嘻嘻,
很开心,无论什么事情阻止不了我 ,傻老就在那边笑我 :P

26号本来一早起身就要去准备化妆拍摄,
可是老天不做美,下雨起来,
已经第二次改期了上次是我生病现在就是下大雨,
不过没关系,要拍都是要保持最好的状态♥
依然很期待♥

下午跟傻老吃午餐,
过后就回去damai弄bank的东西,真的是很麻烦,
搞了2个小时多,真的是浪费时间 >3<
傻老妈妈也有打电话给傻老叫我去他家吃晚饭,
我们弄好了就去他的家,看戏了就吃晚餐,
他妈妈还煲了鸡汤叫我喝多点吃多点,超爱喝汤的,
尤其是药材和鸡汤,真的很喜欢♥

吃了晚餐叶就叫我,诺林,carmen出来,
我们就去mamak喝茶聊天,讲到就好笑,
现在的女生真的很主动,
无论有女朋友了的男生她们都可以乘虚而入,
真的很奇怪的心态...

喝茶完了我就跟傻老聊起,
难得有这么一个人是我那么爱他,
他又那么爱我的,谁也看得出他对我很好,
我也很开心,很幸运,很幸福♥

傻老的家人,刘爸爸刘妈妈都对我很好,
这几天妈妈和外婆她们去槟城了,
傻老的爸妈都叫我去吃饭,
大日子在他婆婆家/外婆家他的家人也会叫我,
而且他妈妈还会煲汤煮我喜欢吃的给我,
真的对我很好很好,我爸爸刚开始没有在的时候,
他爸妈还一直叫傻老陪着我,来我的家陪我睡,
知道我要的是什么,真的很难得遇到这么好的男朋友,
跟他家人相处也很好。

 傻老送的圣诞礼物♥

很喜欢这种感觉♥

鱼晚餐♥

31号也可以去倒数了,开心 ♥
最近上课学着油画,很喜欢
油画可以保留很久很久,几十年都可以
好期待自己的作品♥♥♥

谢谢傻老和他家人
谢谢我的家人
谢谢姐妹们

谢谢你们每一个的关心
有你们每天都会很开心的
爱你们♥♥♥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