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December 2014

12月的一篇 ♥

昨晚他说我们没试过半夜肚子饿出去吃東西
或是驾车带我去兜风,
我们通常都是晚晚回
他就告诉我说,如果我半夜肚子饿了
或是睡不着可以叫他起身,
他可以驾车带我去吃宵夜或者是带我去兜风直到我想睡为止,
听到这句心暖暖的,
我是很爱坐夜车的,因为听歌兜风感觉超好 ♥

我是很体谅他的,
知道他累也不会吵醒他,
真的不忍心看到他累累还要陪我,
除非他是还没睡 ^^

最近都是存钱呢,计划很多东西~
去旅行,买东西,还有好多好多 ^^

要跟他去拍婚纱照了,很兴奋,很开心,
他真的帮我实现了我想要的,
可以说是我梦寐以求的吧,嘻嘻
妈咪也是很期待看我们的照片,
真的很感激有他,
每次我想要的他都会偷偷的策划再告诉我,帮我实现,
最重要的是拍照的对象是他就真的足够了 ♥

先拍个他19岁,我18岁的婚纱照,
做个还没过20岁的婚纱照做纪念
有些人还以为我们结婚,
我也想结婚但是不是现在的时候,
必须准备好,而且玩够了才可以结婚,
假如我有宝宝我也想我的宝宝是幸福的,
不想那么快有宝宝不然会很辛苦,我会给他时间 ♥

有时真的好怀念我们在学校认识的时光,
真的过得好快,我出来社会都一年了,
开始靠自己的时候真的好累,
不过现在慢慢的轻松下来了,
希望可以一直加油下去,
实现更多想要的 ♥♥♥

以前我刚跟他拍拖的时候我还记得我是在车跟家人公开的
我爸爸还说我跟他baby love,我大姐说是puppy love
他是唯一一个我带他见过我爸,也是最后一个见我爸的

我还记得他每次在我家等我打理的时候
我爸爸很喜欢跟他说我很喜欢摸(很慢),镜子都照爆了
已经没有任何人会懂我爸爸是什么样子什么声音那些
是他最清楚了 love you ♥ :)

我爱你们,
我的家人,姐妹们,还有我的傻老 ♥

刘永裕,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