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November 2014

必经之路

今天得知同事的朋友的爸爸跟我爸爸的情况一样,
也是这样中风爆血管昏迷不醒就这样离开了家人

爸爸是家中的一家之主,
没有这个支撑肯定接受不到,
我每次都在想,或许这就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
一家之主这样离开,也没有醒过来面对痛苦才离开,
对他也许是一件好事,解脱了这个世界
只是还在世的我们不容易接受事实

生离死别真的很奇妙,原本昨天还在跟你喜哈玩笑,
明天就完全变了,就像整个世界都在变,
当下的心情完全是没有任何想法,
只有最重要的至亲浮现在脑海一直就这样重复的画面,
到现在,回忆依然很仔细

当时完事了过后,情绪很波动,动不动就发脾气,
不知道如何去处理问题,一点点小事就冲动要动手,
傻老也变了我的出气筒,不过他没有任何怨言,
只是一直不断地陪着我,过了几个月才回复到心情,
也很后悔内疚把傻老当成了出气筒,
所以现在绝对不会再有第二次,
现在面对事情我都会很冷静的去解决,
我知道我现在必须做的是珍惜眼前人,
他是我世上最爱的第二个男人,
也是没人有办法在我心中改变他的位置

伴真的很重要,
他是每时每刻都陪伴着你,
帮你解决问题,分担问题分享幸福的那一个人,
也因为家中一家之主的离开,
我们3姐妹变得更努力去养起这个家,
遇到难题解决,最小的我也不小,
做所有事情都依靠自己,
能做的就是不要让爸爸看到我们会不放心,会难过,
而是看到我们感到安慰

当然我也不会阻止妈妈有第二个,
我知道爸爸在她心中没有任何人可以替代到的,
只希望妈还是有个伴可以陪着他,
毕竟每个人都需要一个伴,只要她开心,我们也开心

现在生活也变得好了,
只是没得像以前那样伸个手就有钱,
不过这样也给我早时间去面对社会,去为家付出
要吃什么去哪里费用都靠自己,是很满足的

爸爸离开我们也快一年了,
我们都过得很好,不知道你在那好吗
遗传到你的血统很特别
老师和同学都对我们的家族感兴趣

妈咪要带我们去更新那个卡了,
很感激我是身长在这么特别的一个家庭 ❤

继续加油吧 ^.<
刘永裕,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