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September 2014

Melaka and Johor Trip ♥

前一天才跟叶和诺林去Clubbing Ladies Night,
还醉了,回到家还没收拾到行李,我自己都忘了,
我就随便搬几套衣服,傻老就帮我收拾好,
我直接睡到天亮醒来冲好凉
准备好就和傻老出发去setapak会和他的朋友。

第一站就先在那边吃点心,然后就全部一起出发到马六甲,
去到那边才用2个小时,就去红屋,
那天还没什么人,我们就在那边吃杂雪然后走走拍照,
我还在那边写生,真的很写意。

之后就去check in我们book一间condo,
那边还有泳池,然后就分房间,我和傻老一间,
其他也是情侣一起的,下午在那边休息了下,
晚上就去英雄广场买零食杯面啤酒,他们还买了两箱啤酒,
买了就去鸡场街,在那边走走一起吃小吃吃晚餐,
走到哪里看到吃的都买,10点多就去坐船看海,
回的时候刚好下雨,还好我们是回的时候,
到了condo我们全部冲凉,冲好了就在客厅聊天喝啤酒吃东西,
就这样到3/4点才到房间休息睡觉。

第二天醒来,突然间小红来了,
傻老就去帮我买,我想到他帮我买的样子会很尴尬,
可是他没听我说就立刻去帮我买了,他怕我不舒服,那种感觉很幸福 。

我们全部还约好一起穿那件弄好的球衣,
准备好了我们就check out,就去鸡场街,去吃鸡粒饭,
之后就去三叔公买特产,还在那边有拍照。

买好了就出发去Johor。
中途在车上还有停下来休息聊天这样,过后就继续启程,
到了johor用了3/4个小时这样,我们就去kukup度假屋那边住,
那边我两年前还跟家人去过,当时有点感触,过后也就没什么了,
那里的度假屋有卡啦OK好像neway这样要点什么歌都可以,
有麻将,有的钓鱼,有的bbq,那边的度假屋一间里面有4个房间,
可以睡的人数一间可以睡8个人,我们有11个人。

晚上就在那边吃海鲜,那边吃海鲜蛮便宜的。
吃了就回去休息,打麻将的酒打麻将,唱K的唱K,
我和傻老还去钓鱼,很好玩,可是最后还是放生了。
然后就去冲凉,那边厕所是直接流去大海的,看下去是有点恐怖,
不过也不是第一次看了,所以还好。

之后就自由的在屋里面一起疯癫起来,
还有买宵夜烧鱼,烧sotong,海鲜米粉,satay那些吃宵夜,
有人有卖孔明灯我们就买了4个,差不多半夜2点这样才放,
这是我第二次跟傻老放孔明灯了,写在孔明灯的愿望希望能成真,
只是简简单单的祈求,这样已经够了,
之后就回去再玩喝酒之类,我玩到累了已经4点这样了,
就自己去房间睡了,一躺下去就睡着了,傻老他们5/6点才睡

隔天醒来我们就准备好check out就去出海,
吹海风看鱼,只是没去到红树林,
因为很晒也要用很久的时间

回的时候他们有些不舒服不能驾远车就去book hotel过多一晚,
我和傻老就去hellokitty town那边,去了就打算直接回来KL,
去那边也用了1小时多,然后到了那边是很开心的,
因为去年我说过我一定要和傻老来这个地方,结果真的是来到了,
傻老陪着我去参观,真的是很美很舒服,
当然也少不了拍照,拍了蛮多,还有买了一张照片回来。

到了7点我们就开始回KL了,因为路程很远,
我怕傻老眼睡所以我就一直找他讲话,路途还有停下来吃KFC,
吃饱了更精神的继续,用了4/5个小时到回来了KL,
回到家11点多,准备好了就躺在床上睡觉了,
三天两夜真的够累的,不过这几天都是玩到超开心的,
要买什么就买要吃什么就吃,无比的享受,真的是很幸福。

马六甲红屋 

鸡粒饭的餐馆合照 

鸡场街合照 

kukup度假屋吃海鲜合照 

出海的照片 


出海合照 

在Hellokitty Town跟傻佬的卡通服装合照 

入门票,活动卡 

一起弄的徽章 

一起弄的hellokitty饼干  

还有项链,我叫傻佬拿hellokitty的 

买了这张照片留恋 

太多照片了,所以缩短来放
全部照片都很喜欢 

谢谢傻老还有他们的朋友一起有过那么美好的路程,
而且大家都玩到很开心,我也很开心傻老答应我的也实现了,
有他陪的每一天都是很有安全感的,
因为有他照顾我,看着我,妈妈也很放心,
真的是找对人了,谢谢你对我的爱戴,
我每次说过的话你都牢牢记住,谢谢你傻老

第一次傻老驾车载我到那么远的地方去旅游,
不会怕迷路,有他哪里都去得成。
下次还要去国外的去参观去旅行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