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September 2014

8月31日♥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今天是很开心的一天,平时也是有开心
但是今天是抱着满满的满足感的心情
所以决定把它记录下来

今天总共走了几间shopping
第一 Sungai Wang特地去boundlezz买new balance

第二 Lot10看有没有新的birkenstock,
有来新的但没紫色,也没打算买只是想看看

第三 Pavillion特地去想买charles and keith的包包
但是没买到因为没有mid valley的那双鞋子

第四 Time Square特地去看有没有喜欢的裙子之类的,
结果只买到一件比较喜欢的衣服

最后就去Mid Valley,昨天才去过一次,今天为了那双鞋子和那个包包,
傻老二话不说,知道我喜欢想要就载我去了,去到C&K就买了包包和鞋子

今天的战利品

我的收获

我和傻老的new balance

这些都是我自己奖励自己而买的
我已经很久没跟家人拿钱,
还有给家用,学费全部自己负责,
吃喝玩乐都是靠自己,
虽然有时候吃喝玩乐大多数是傻老付费,
但是买贵东西的方面,我还是会靠自己

就算我有男朋友,
但是我不是那种爱钱的女生,
也不是要他养我就不用去工作,
除非我结婚了你说我靠老公那么我承认,
不过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后
我都依然那么爱他更爱疼惜他的钱包

因为妈妈去金马伦旅游了,
二姐去Pangkor,大姐跟男朋友
我就回傻老的家,他妈妈就煮板面还有鱼饼给我吃,
他叫我吃多点因为我很少上来吃到他妈咪煮到的,吃到很饱很好吃

吃饱了我就冲凉就去诺林家bbq了
我,carmen,诺林,叶
一起边烧边吃边喝酒边聊天,
还有聊到鬼故事,听了毛骨悚然,
不过边烧边听我也吃到不会停,真的很喜欢吃烧烤
跟carmen share用一个碗来喝汤,真好喝

待会要跟傻老看戏-使徒行者
那个佘诗曼真的很好笑,这部戏演到她很可爱
9月8号就开始做陈展鹏的大药坊了,很期待 ^^

这个假期真的有点懒惰去碰我画画的功课,
明天再碰吧。
9月又是新的一月加油了,
也应该说每个月都要加油,
这几个月也学了不少东西,
我要hit到target为我的目标冲,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会加油的!

傻老今天帮我拿了很多东西陪我走了很多间shopping都没说过一句累,
反而我自己走到累了,他有点像我爸爸的性格,
就是我妈妈喜欢的东西他都会陪妈妈去买
无论在哪里走几间都没问题,傻老跟我爸爸真像
两个都是世上我遇过最好的好男人,
我真的很爱你们两个,我会坚强加油。

也没什么了,
这份满足感,如果我爸爸看到的话肯定会赞我厉害的,我相信他会知道的 :)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