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y 2014

Happy 3years Anniversary♥

不知不觉2014也过了半年,
一天过一天,时间过得特别快。
平常有时间上网但也不知道要上来写些什么,
大小事都在推特写,很少来打理这边,
不过偶尔还是会上来写写东西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跟傻老在一起已经3年了,
当初是我先爱上他,还没了解对方就在一起了,
那个时候真的很羡慕其他情侣可以过得那么好,
不过现在看回去,我做的决定并没有错,
我们都没有放弃过对方,
交往之中慢慢去了解对方

今天他放学了就回来,
我们准备了他就带我出门了,
他知道我爱吃甜食,爱吃甜品,
就带我去Mad about coco吃巧克力,
那边还有一些装饰可以拿来拍照,
巧克力都很好吃,没去过可以去尝试


之后就去The Ship吃晚餐
第一次去那边是11.11.11,那时还有他的朋友,
这次是第二次在这个地方跟傻老一起庆祝在一起3周年,
服务很好,在那边吃也是拍了很多照片,
傻老还录影,我也很喜欢他会把我每个样子都拍起来,
边吃边听歌边聊天,真的很浪漫很开心很幸福



吃完了还去他朋友的生日,
傻老在那边还一直顾着我够不够饱
不停的去烧东西给我吃,还一直拿水给我喝
每次一大班都是有很多笑话听,
也不需要顾形象,总是那么的开心
也感受到傻老对我的照顾

第三周年的礼物是他送我的knot bracelet,是我最爱的颜色,
他已经问过我好几次了,我都不以为意,
哪里知道他还真的破费去买了,不过我真的很喜欢


以前在他面前要掩饰自己的丑陋百态,怕他看到真正的我会被我吓到,但是到现在他都没有嫌弃过我,我的喜怒哀乐,大小心事都是他365天每一天24小时都ready着陪我,听我诉苦,帮我搽眼泪,给我肩膀依靠

他不会发脾气骂我打我甚至是讲我,换成我的脾气比他臭双倍,我的个性他可以忍,当然吵架都是因为太在乎,会吵我们也不会吵超过一天。不只是这样,他会帮我解决我的烦恼,这一年比之前来得多烦恼,都会找他和家人一起商量,在我最不坚强的时候扶持我,除了家人他也是最疼爱我的人

他的一举一动不用我说,旁人看到也会赞他,也会说我就好找到一个好好先生,的确,跟他在一起每天都过得很幸福。每次怕的时候都有他陪在我身边,其他人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怕,我在怕什么,我说了也没用,怕就是怕,痛就是痛,就是有他陪着我,心里才有那份安全感

我们就这样一起经营下去吧
很幸运能遇到能身兼多职的男朋友,
谢谢你依然留在我身边对我不停的爱戴 
谢谢你准备了那么美好的3周年约会给我 
傻老,3周年快乐
我爱你,刘永裕
爱你爱爱爱不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