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April 2014

♥ 30.3.2014

生日前一天的晚上妈咪帮我预定了一桌一起吃饭
等全部人准备好了就一起去吃晚餐
表弟也从setia alam下来这里在我家附近吃晚饭

吃完了就一起去表弟的家,很久没去了
本来还想顺便去走夜市,但是天不作美下雨就没去了
到了表弟家,他一直拉我们去参观,他一直说我们很久没来了
那边的家真的很美,我跟傻佬以后有能力的话一定要这样的生活

之后坐坐下就一起聊天,傻佬还在研究lomo相机
表弟还拿汽水那些,妈咪还弄了燕菜糕
聊了不久妈咪就说可以拿蛋糕出来了
阿姨买了榴莲蛋糕给我, 家人全部都唱生日歌给我
当时真的有点感动, 家人为我做得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唱了生日歌给我,我就吹蜡烛许愿
然后还一起拍照,家人还一直叫傻佬来跟我一起拍多多照
当时的我们很害羞,但是傻佬还是抱着我一起拍照,那种感觉很幸福
然后我就分配蛋糕给家人全部一起吃,我们还边聊边笑
真的很喜欢热闹,全家人在一起聊天真的很温馨
到了差不多12点傻佬就跟我说生日快乐,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
之后我们就回家,表弟还跟我一起回家
他说他要来我们的家,回到家傻佬坐一下也回了因为隔天要扫墓
我就跟表弟一起玩,一起聊天,结果他睡在客厅我还抱他进房间一起睡

 家人还有傻佬12点前陪我庆祝生日的晚上

第二天表弟醒来了就告诉我电话响,我有听到而且还很早
我听到是通知的铃声我就说不要紧,等下我才看
之后第二次电话铃声响,傻佬的兄弟打给我跟我说生日快乐
还说就知道我在睡觉,哈哈 真的被他炸到那么早就打给我
之后还有陆陆续续的电话也是傻佬的兄弟打来祝我生日快乐的

下午就在家等傻佬扫墓回来,带我跟表弟出去
他和表弟一起去剪头发,剪完了我们还一起打包mcd回家
表弟回到家就快快拿出来吃了,看到他开心的样子自己也开心

晚上要准备的之前,发生了不愉快
我自己的脾气不好就一直跟傻佬吵起来,还吵了很久
傻佬的兄弟全部也在我楼下等我,最后诺林还跟傻佬一起上来说服我
最后闹了很久,就放下脾气准备好出去
要出去再电梯的时候看到一只飞蛾,不知道是自己想多还是什么
感觉上好像是爸爸回来看我跟我说生日快乐这样 :')

本来是要去KL的那边庆祝但是10点last call
所有就转地方去小云顶,总共有4辆车包括傻佬的车一起出发
我看到这么多人一起为了要庆祝我的生日要等我的时候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为小云顶不是很会去,大姐的男朋友就赶着来带我们去
在休息站等的时候我还跟傻佬的兄弟那些说抱歉,但是他们说没关系
只要我开心就好了,我真的很感动也很不好意思
大姐的男朋友来了我们就跟车一起去,大概1小时才到

去到那边,环境真的不错,可以看完KL的夜景
我们还在那边吃西餐,全部聚在一起真的很像一家人
然后叫了餐吃着一半,傻佬就从我后面拿蛋糕出来唱生日歌给我听
全部人就一起唱生日歌给我,我当时真的很开心

之后还一直聊天说笑拍照看风景
买单的时候全部吃了400++,不过很值得因为很好吃
那些羊肉还有分哪些国家,还有鸵鸟肉,傻佬兄弟叫来吃说好吃
差不多1点我们才开始回,回到家已经2点多了

 我跟傻佬都叫一样
还有那杯大杯苹果汁,好吃也好喝

大姐帮我们拍的

我们四个女生

姓刘的送你四给字
我们自己才懂的 XD

真的很开心家人还有朋友都帮我庆祝生日
傻佬还不停的迁就我,我真的脾气臭到很过分
但是他还是没有不理我,当下我真的很内疚一直拿架来吵
我知道他对我很好很好很好,好到妈咪讲别的人做不到的那种

就连他的兄弟也没有生气什么都没有,还特地请假帮我庆祝生日
当我看到那么多人的为了要帮我庆祝生日早早来到我家等我
还饿着肚子,只是等我这个女主角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真的超级幸福
真的很不好意思闹了那么久,还饿了你们
但是最后还是开心收场,我真的很感激有你们

我们还聊了下次一起去旅行,很期待
不知道下个旅程是去哪里,无论是哪里都好只要齐人一定很开心

这是傻佬送我的生日礼物
又让他破费了
他说戴在一起就值得了
我会好好照顾的
真的很喜欢很满意

真的很心疼他,每次骂他
每次发脾气就只是会冲动不管后果
最后才内疚抱着他哭,我真的很怕他会突然间离开我
我真的不能再受给最疼最爱的人离开我的打击
就算几多对不起也弥补不到你还有我自己
不过我还是会好好的去爱你,爱你多久都不会腻
希望我的脾气能改善,不要每次发脾气就整个疯婆那样

最后还是谢谢我的家人帮我庆祝,还有谢谢傻佬还有他的朋友
这次的生日的两个蛋糕都是secret recipe的
第一个蛋糕是阿姨买的榴莲蛋糕
第二个是傻佬买的巧克力蛋糕
我知道自己很幸福,有你们就已经很足够了
谢谢所有祝福我的人,我都收到你们的心意了 ^^
傻佬,谢谢你,谢谢你的包容还有爱护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