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March 2014

♥ 白色情人节


最近都在家帮忙妈咪顺便等成绩,拿了成绩就去读课程
妈咪只要我读书不要我做工,但是我还是想了半工读
反正放学回来也是在家,不如直接去做工赚钱存钱更好
当然也是要看课程的时间允不允许,我会好好分配

之前一直说学车都没学到
因为之前等爸爸12月的时候出钱给我还有出车给我
本来妈咪给钱我去学,但我不要一直用她的钱
之前做工拿到的薪水也很高,所以我用自己的钱去学车
这个月就去学车,然后妈咪说帮我给头期钱出车
我已经打算好了,我自己读书半工读
自己供车和给油钱,其余的自己用还有存

今天外公外婆他们来我家出晚饭
表弟也有来,明天还要英文课要上所以就回了
他一来到我家就进来房间找我了,还问我有没有想念他
真的很想念以前我们两个每次贴着一起睡觉
外公外婆他们回了,傻佬和我就带妈咪一起去吃甜品
这次过特别的情人节,跟妈咪一起过白色情人节 ^^

 傻佬的

我最爱的芒果

妈咪的  

小吃

帮我的母亲大人拍的照片 :*

傻佬

傻佬不给我带隐形眼镜
一直说自然美
最后还是妥协听他的话不要带 ><


之前情绪还没稳定的时候真的会怕人家笑我没爸爸
但是想了想,爸爸也是没有承受到痛苦就走了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没有痛苦的离开这世界
只是有些人会比我们早,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身边每个人

下再下星期就到爸爸的100天,要回去拜爸爸了
明天就买多多东西给他,希望他在天上能更加享受
然后还要告诉他,我们都过得很好,不用担心了


这机器是爸爸身前发明出来的机器
全部人都赞他的头脑厉害
人家做不到的东西他做到
即使跟了他两年还是学不完他的本领
本来都不知道他厉害到别人都学不到
每个人还有老板都说完出来我们才懂
只是每次看爸爸在家画图
还以为每个人都能办到
原来不是普通人就能做到
老板说他很看得起我爸爸
他的成就我们都看到了
我有这位每个人都称好的爸爸是我的骄傲
 看到这些真的很想念你 :'(
我爱你肥佬爸爸

还有希望傻佬的外婆没事 ;)
傻佬一直都在陪我
每晚都很难睡觉,他都会帮我按摩手脚给我舒服的睡
每次我害怕的时候就有他陪着,做什么都依赖着他
不知道怎样形容,就是去哪里都要有他才有那种安全感

傻佬,白色情人节快乐
月尾再来更新~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