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anuary 2014

Dear 19 Birthday♥

23/1/2014

傻佬生日我还有做工
不过我拿了morning shift所有7点就放工了
Supervisor也知道我去庆祝傻佬的生日
她就帮我弄头发,很有耐性的帮我弄美美

我放工了等傻佬来了接我,我们就去sunway giza
我骗他说只有我,jonathan还有诺林罢了
而且ken他们book的是9店,我就说那个店9店才开始吃的
就先在路边吃碌碌,很好吃,还看到韩国游客在吃

之后ken他们微信我说到了,我们就去那边
傻佬发现到他们的车了,被他试穿了 =.=
然后进到去全部人都到了,就点海鲜吃

我们去shell out,吃海鲜的





 我画的 ^^


点好了就聊天等食物到,那边还给一人一个围裙
而且都是用手吃的,还是第一次这样吃
那个店员说这种是外国式的海鲜,还教我们怎样吃龙虾
她还帮我们拍照,拍了很多都很满意,而且她人很nice ^^




吃完了,我就跟诺林去弄蛋糕插蜡烛
店员就叫我带傻佬出去,他们全部躲起来
我就带傻佬出去走走聊天拍照,就牵着傻佬回去
全部唱着生日歌跟着诺林出来,因为她第一个埲着蛋糕出来

 彩虹蛋糕
我找了很久
终于让我找到了 ^^


之后还一直拍照,到蜡烛差不多要没了才让傻佬许愿吹蜡烛
不知道傻佬许了什么愿,也不想去问,怕会不实现
希望傻佬愿望成真 ^^

我们分了一人一小块蛋糕,分量刚刚好
不多不少,而且大家都很饱了,还好没买多一个蛋糕
不然全部的肚子都不够装了 >.<


sister

吃完了还一直聊天,讲笑
看到傻佬开心我也开心,因为任务顺利完成了
本来全部还想再second round可是有些还有做工
所以下次才去喝酒 ^^

这次吃了500++,不过也蛮值得的
因为真的不错吃
而且我们叫了很多虾,龙虾,螃蟹,啦啦之类的海鲜
还有鸡翅膀,全部都很好吃 ^^

很开心给了傻佬一个简单又开心的生日
也要谢谢他的兄弟们安排的,有你们这班真的很开心^^


傻佬19岁了,帮他庆祝了3年的生日
希望每一年都是我来帮他一起庆祝

也快新年了,泰国因为在战争时期
旅行团退回团费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注定了不能去
没关系,往好的方面想,一切都会变好
我说过我会让妈妈过得很好,我就会做到 ^^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