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September 2013

0929 ♥

今天妈妈去爸爸的工厂了
大姐出去了,二姐在家温习功课
我就跟他去1u拍拖 

早餐去记家版面,之后就去1u
到了那边就走走,还去big apple买donut

 orea的超好吃 
我和傻佬一起吃了3个
其他3个就拿给3个美女吃 ^^

他吃着冷冰冰口味的 

然后就走走看东西,还去买了blink blink的绑头发
还看到很多东西,但是最后还是控制了自己不要乱花钱

之后傻佬就带我去边界,平时都不会走去那边的
他说要买东西给我,我一直说不用紧,我不要
结果还是被他拉去了 >.<

他买这个Mochi给我
刚吃了一粒芒果的
真的很好吃 

还有去他之前做头发那边,他买头发wax还有一支喷头发的
味道很香

之后也没去哪里了,就上车回家
我本来也没注意到他买了什么,结果塞着车的时候他就拿了一支shampoo给我
他懂最近我的头发有头皮,也一直掉头发,看到我很愁就想帮我解决

这支真的很贵
我自己都不舍得买
我平时都是用普通的洗发水而已
也没想过严重性是怎样
严重的话会秃头

谢谢你啊
你真的对我很好
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

回到去他家还去了他家的泳池散步
很晒,还跟他一起把脚征在水里面,很舒服

你最近学拍照
都是为了抓好角度帮我拍照
这张拍到不错,只是我的脸色有点苍白
蛮喜欢的
还有其他的下次再放 

 我是个很喜欢拍照的人
什么大小事都可以乱拍一通
因为我想留住每个回忆

电话还有很多照片
以前到现在的都还有
有时开回来看,想想也让人很开心 ^^

等下跟他还有我家人去吃晚餐
再去卫星市夜市走走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给我自己加油
下星期六就是他外婆的寿宴了,一定要表现好好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