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October 2013

22.10.2013 ♥

少更新了
因为也没什么好写的,有去哪里照片都在fb或instagram了
也没什么想开电脑更新,所以简陋了很多

今天补习老师播放图片在荧幕上
荧幕上的学生都是BM superstar
老师还走过来问我跟诺琳要不要放我们的照片
我们两个都摇头==
老师突然间叫起了我的名字问我东西就按next...就跑了这张照片出来,原来老师已经放好好了的
我跟诺琳突然间给老师吓到

那种被重视,在荧幕上的感觉好像被肯定是个好例子的感觉
虽然只是在补习中心里面,不过应该会播放给其他班的看
还看到我小学朋友也是在荧幕上
老师还说嘉恩美,问她要不要一起来上seminar

不知不觉已经form5了,也要毕业啦
从1年级开始补习,老师很疼我,以前肥肥的我,老师怕我会饿到
5,6年级换了补习,老师也是很疼我,只是不会问题会被骂
form1到form3的补习,老师也是很疼我,数学方面老师很耐心的教
form5去补习的时候看到很多学生还以为自己会被忽略
因为特地选坐在最后面,结果还是被老师叫起了名字

有什么不会的东西老师也有叫我们信息他
还给我们暗号,不可以给别人知道,哈哈

下星期二就是我最后一天见老师了
已经说好了要跟老师拍照,留念 :) 


还有15天就要spm了
已经计划好了一考完大考12月考试做工赚钱
目前在找着工,找到了12月马上就去做
1月新年的花费一定很大,我的泰国海滩之旅距离不远了 ^^

你努力,我也努力
一定可以得到更好的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