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September 2013

中秋节快乐 ♥

今天傻老off,我放学了就来载我了
陪他吃了东西就陪他一起去做新的ic
然后就去他家跟他一起看戏

看到一半他妈妈打来叫他晚上载你女朋友一起来吃饭
我本来不相信,他就开speaker给我听
我没去过他婆婆家跟他亲戚吃饭
我家今天有做大日子,本来我家人也是有叫傻老来吃饭的
我就打给妈妈说傻老妈妈叫我去吃饭
我妈妈就说你家婆叫你去吃你就去吃啦,傻老在旁边偷听在那边笑 ^^

载了他弟弟补习放学就去他婆婆家
去到很多亲戚跟我打招呼,几乎都见过了,可是还是有点害羞 >3<
然后他亲戚就叫我们一起吃饭,他的表哥表弟边吃边讲笑
我还喝了很好喝的汤,一直喝

吃完了就去他表哥房间聊天
他弟弟还跟他表哥说哥的女朋友,也就是我 >3<
他表哥就说不要叫女朋友了,叫大嫂
然后他弟弟叫我的时候还是叫到哥的女朋友,之后就改口叫我大嫂了
有点小开心,因为可以成为他家的一份子真的很幸福
有时没去跟他亲戚吃东西,他亲戚都会问我在哪里

 还有他的堂弟很喜欢贴着我,很可爱 *^o^*

回的时候他家人还说为什么那么早,因为我要回去陪家人
回到去就去公园陪我表弟玩蜡烛

 我们3姐妹还有傻佬

 还有烧东西
傻老还做了爱心给我

已经是两年的中秋节跟他一起过了
今年比较特别,第一次跟他还有我的家人一起庆祝
真的很开心

看着他那份照顾小孩的责任感真的很想亲下去
偶尔也会幻想自己是他的老婆,被他宠,被他疼


中秋节快乐
每个节日都有你陪就很足够了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