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ly 2013

♥ 你最好

很快的,这个月的28号就是我们在一起两年三个月了
每一天的时间都过得很快,特别是跟他在一起的时间

星期五那天放假,晚上跟他的朋友去check in聊去玩的事
每个都很合作,而且还是去我的家乡玩,真的很期待
这次去是跟他们玩比较郊野的地方,我比较有男性荷尔蒙
可以玩很多刺激的,不怎么怕,反而很期待,很想去玩

之前跟亲戚家人去玩爬上车那次,真的很刺激
只是抓着车的铁,都抓到我生水泡,真的超刺激
现在到跟傻佬还有他的朋友去,更加不知道那时候会有什么画面
还plan好去那个度假那边一起打边炉,还做好准备晚上讲鬼故事
我还可以顺便回婆婆家,两对面罢了 ^^

星期六就没什么特别,各自陪自己的家人
他回他的外婆家,我就等他晚上回来陪我聊电话

今天一早本来说好要跟傻佬去跑步的,结果我们的闹钟都没响
睡到8点多,傻佬就来我家,我们去mahbub吃早餐
因为傻佬大头虾,把钱包漏在外婆家,没有lesen在身边就近近随便吃 ^^

下午各自回家做东西
傻佬还跟他妈妈回去外婆家拿钱包,本来是说我跟他去
结果我没去的时候,他妈妈问他为什么我没来,是不是因为害羞
他妈妈还特地打电话给他爸爸叫他爸爸载她去外婆家拿,那傻佬就可以陪我
我听到傻佬这样跟我说,我真的很开心,她妈妈会问我的事
还叫傻佬去玩的时候要顾好我,还说我今年考spm叫傻佬叫我加油 ^^

很喜欢我妈妈会问,她妈妈也会问
她妈妈还会做早餐给我带去学校,有时真的会不好意思
但又很开心

晚上等傻佬回来之前真的很emo
到傻佬来了已经9点了,一出门他就拿巧克力给我
他说他知道我不开心,所以买给我,心情也突然好起来 ^^
 
去Kepong美食中心吃晚餐
在那边跟傻佬聊到11点多才肯回家,跟他聊聊下,什么不开心都没有了
反而更加理解到更加多东西 ^^


下星期五爸妈去泰国,我就跟傻佬去玩
期待期待 ^^

那天还跟傻佬拿骨头去喂我家楼下的野狗
做好事真的会很开心,觉得我自己是幸福的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