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August 2013

♥ Shopping Day

昨天爸妈二姐去Ts,我没去
大姐跟他男友去了Legoland...
还有hello kitty land,我也想跟傻佬去 >.<
整个下午傻佬来我家陪我
旁晚还买了mc spicy炸鸡给我,才跟他家人吃晚餐
本来他妈妈很欢迎的叫我一起去,可是我想想还是不了,因为不好意思
在家玩下电脑,我妈就打来叫我准备,他们从Ts回来载我去吃泰国餐 ^^

吃完了晚餐,我就告诉爸妈我跟傻佬要去喝茶
我就在那里等了傻佬一下就跟他去KD inhouse还有他的朋友一起喝茶
我们还叫了减肥花茶,有四种花茶参在一起的,很香,很好喝
跟他朋友聊到笑到肚子痛,就算多不优雅他们都不会排斥我,很开心 XD

今早一起床就吵傻佬叫他起床了
昨天说好了今天去Ts的,可是早上起床又想去马六甲
一直在犹豫,因为怕塞车的关系,所以还是选择了Ts

今天傻佬还有载我外婆,我妈,二姐一起去,因为我爸去听佛经了
我们去了Ts再带我妈他们去金河先,再走回去Ts欢喜地吃早餐
之后就开始血拼了 ^^

傻佬一直帮我选衣服,裙子,一直说买买买
我感觉我好像一个小女人这样,有个男人一直帮我选衣服还硬要买给我
但是我还是有限制自己,看到美的才买
我还有帮傻佬选西装的衣服,他穿起来真的很帅
很喜欢他的皮肤白白的,而且够高,我妈还说他像一个富家子
所以穿什么都是那么好看,那么地帅,我在他身边也占了不少风,哈哈

 今天的情侣衣
简单起来很舒服

今天傻佬跟我都满载而归 ^^

 傻佬的G shock手表
很好看
晚餐傻佬也跟我一起跟我外公外婆一起吃晚餐
回的时候还来我家看我试穿今天买的裙
傻佬说很美,我真的很开心

我想打扮到美美的,穿好看的
让你跟我出街不会输了面子,但是你总是说只要我舒服就好了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打扮到美美的跟你出去
因为只有跟你出去我才那么的有心去打扮,就只想给你看而已

很喜欢跟傻佬逛街,他很有耐性的帮我选衣服看衣服
还会给意见,跟他走起街来真的不会觉得累也不会觉得闷
只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而已 >.<

开学过一星期要Trial了,可是还是没那个心去温习
我的要求很简单,好像我PMR的成绩就好了 XD

谢谢傻佬总是不会给我没有钱的烦恼
觉得我很幸福,想要什么,去哪里,想吃什么他都会满足我
当然我的家人也是,出街都会问我够不够钱用什么
就算他们出街我没跟,他们只是听到有傻佬陪我他们就很放心
就算跟傻佬出到多晚都没说过我一句

这个傻佬,永远都是我的
永远都只想跟他分担,分享
连我的亲戚都说我们很幸福,可以再得到更好的
我会跟他一起努力创造一个完美的家的

我要跟他创造从中学恋爱到结婚的故事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