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June 2013

♥ burgerlab

前天跟我家的顽皮一起睡午觉,一起玩到半夜2点
他看到我哭会叫我不要哭,帮我抹眼泪,还会陪我玩
有时候他也是会听我说心事,他不是很懂都会应我
有时候他也是很可爱,讲话也很好笑

他从baby开始就来我家了
对久了有感情
还有一年他就要回去我阿姨家住了 :'(

昨天下午在家一边跟家的顽皮玩,一边等傻佬放学
傻佬放了就等他回家准备,他来了我家就直接去吃我们的晚餐

傻佬带我去ss2 Burgerlab吃黑色的汉堡 ^^
到了那里,蛮多人在排队的,我们也是坚持排队

 我跟傻佬的晚餐
还有我最爱的薯条和hushbrown
First try~~我喜欢它的面包

 我的傻佬

 

 收条还有我的名字
MS EMILY

我们吃了就去Murni跟他的朋友一起喝茶
在聊8月去玩的事,很期待 ^^

11点就去他朋友家
在他朋友的房间讲鬼故事,很恐怖
我喜欢听,但是过后就会很怕
晚上回到家我到4点多才敢睡,一直疑神疑鬼 >.<

傻佬来我家陪我做功课
刚才还跟傻佬一起敷面膜

嘻嘻,冷冷的,我好久没敷面膜了

要开学了
还是不想开学的感觉~很烦
不过开学可以见到朋友也是开心
烦是烦越来越接近大考  >.<

还有8个星期就可以去玩了
嘻嘻,期待期待 ^^

LINE/WECHAT/INSTAGRAM我都有~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