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June 2013

♥ 满足,满意

昨天睡到自然醒,傻老放学了还打包东西来我家给我吃
还陪我一起顾家里两个小的,等我冲凉准备之类的
4点多就去The Curve,傻佬说带我去吃寿司庆祝我们在一起两年 ^^

就去我怀念的Sakae Sushi店



 傻佬很细心的帮我点餐

 我的火车餐

 还有一个vitagen

 傻佬的Salmon鱼

 超好吃的!

这寿司很可爱

 很满足的一餐

之后还去1u走走,到那边一起看特别的东西
傻佬还买了蛮多东西的 ^^

晚上就去KD美食中心吃小吃,吃到饱饱了
就去In House跟他们喝茶

 吃小吃
吃到好饱

回到家1点多了,还继续跟他们Wechat
很好笑,3点多才舍得睡

1.6.2013

六月了
早上起床了,做好了家务
傻佬就载我去他家,等他吃饱了
我们就开始布置他的房间

 昨天在1u买的相框

 一起拉线,放照片

 傻佬弄的

 一起布置完成,很满意

 我亲手弄的情侣熊宝宝
还真的第一次自己那么用心去缝
也是自己构思出来的样子 
很满意

这对熊宝宝就放在傻佬的车摆美

等下晚上跟家人出去吃火锅
再跟傻佬和他的朋友看半夜场 (Fast and Furious 6)

我也不晓得什么时候开始把他征服到对我那么好
他可以变到越来越好,为我改变我真的超开心的

之前我就会想起以前的事情
但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不在意了
因为我相信他现在是全心全意的爱我
就算他要骗我,我也知道他过不到自己良心那关来伤害我

我相信我们以后会有更多美好的回忆
昨天和今天都很开心,很有心情,很满意
大大的满足感 ^^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