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February 2013

♥ 团圆饭 ♥

9.2.2013 【年29】

本来今天还有点失望
因为傻佬不能跟我一起吃团圆饭
整个下午我都闷闷不乐 (╯3╰)
二姐还染了紫色头发,羡慕死了
等我毕业吧...很快的 o(>_<)o

傻佬突然下午打给我说可以跟我去吃团圆饭
他跟他家人晚上9点多才吃,我整个心情都突然间变好了 ^o^

我的家人先去喜来登
过后傻佬就载来我一起去
大姐的男朋友也是有跟我们一起吃团圆饭
去到就一起捞生,吃东西 ^o^

过后9点多这样就吃完了,傻佬回家去婆婆家
我就去外婆家,看戏,拿红包,因为怕初二那天外婆会乱
今天的红包虽然才几张,但是都很大 ^ω^

还吃了傻佬带给我的芒果糯米糍
我最喜欢的芒果味道,很好吃 ^o^

11点这样就回家收拾行李
有点不舍得傻佬,很想念他 (ㄒoㄒ)

明天就回婆婆家住度假村了,蛮兴奋的
那边的建筑很美,有游泳池,有BBQ
我会拍照回来的 ^o^

第一次有傻佬陪我跟我家人吃团圆饭

很开心 ^.^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