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February 2013

♥ 情人节

14.2.2013

早上一起身就快点信息吵傻佬起床
之后就跟他一起去吃早餐

下午跟他吵架,因为我很没有耐心
而且一直怕时间不够,我是想好了要他陪我很久的 :(
不过我们吵架很快就和好了 :)

本来是跟他家人吃晚餐
我家人今天去喜来登庆祝小表弟满月,也有叫傻佬
早早就已经答应了傻佬跟他家人吃的,之后我们两边都没去

我们两个一起去打边路 ^o^

 我们二人世界


之后就去Jusco买票,看12点15分的 ^o^

跟傻佬坐couple sit看 \(≧▽≦)/

上一集的时候我是跟朋友看的,傻佬是自己在家看
这一集我们两个一起看,很好笑,很甜蜜,很好看 ^o^

本来打算一天看两部戏,看I love HK还有结婚那件事之后
不过I love HK可以迟点再看也没关系啦 ^o^

我们的情人节很简单,他没有送我什么
我也觉得没必要,因为每次什么节日都要送的话
那男的一定很可怜...
更何况我爱的不是他的钱,我爱他也要爱惜他的钱包
我只要他一直陪我就够了 ^o^

昨天没拍到照片,拿回之前拍的来放 ↖(^ω^)↗

我们两个做鬼脸像不像???  :P

情人节很快乐,跟他在一起每一天都是情人节啦 嘻嘻

莫美欣...情人节快乐
你给我听好哦...
我只要你在每一个情人节只可以陪我一个~
因为只有我才可以给你幸福...
我不放心把你交给别人来照顾^^
我会陪你度过每一年的情人节^^
有你的陪伴...
我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了^.^
我爱你

我会一直记住的 ^o^

刘永裕,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