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ly 2013

谢谢你给的爱 ♥

因为爱

他为了我而改变
会为了我,早早起床弄早餐给我
去什么地方都会想起我
带我去他家吃饭,看戏,聊天
计划要带我去哪里
每天都说我爱你给我听
吵架了也不会凶我
我说喜欢什么都会问我要不要
肩膀酸了会帮我按摩
怕我放学自己走路回家,从学院飞回来载我放学
知道我怕狗会背着我走
通电话陪我关灯去到床才舍得叫我挂电话
我说我害羞他就会牵着我到多人的地方
我累了还陪在我身边看我睡觉
喜欢吃什么,多晚,多远都会买给我
总之每天都让我的生活过得很幸福

爱会把人变勇敢
就算被批评也无所谓
或许,
因为被批评,我才要更加过得超出他们的想象
我跟他办到了 :)

爱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表达出来
要跟对方经历过,你才会知道原来他对自己来说是那么的重要

我相信一切都是注定的
注定让我来到这里遇见你,认识你,跟你在一起,互相了解彼此
我很幸庆双方的家长都接受彼此

这样的爱情就像是我以前羡慕别人的样子
现在自己也做到这样了
有时睡觉前想想都会笑,因为爱他,让我变得很开心 ^^



刘永裕,我爱你 
爱你爱爱爱不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